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智能家居“独角兽”欧瑞博获恒大Pre-IPO轮战略投资 正筹备A股上市

记者近日获悉,智能家居“独角兽”欧瑞博获得恒大集团的Pre-IPO轮战略投资双方将在智慧社区、高科技住宅、智能家居等领域深度合作。

欧瑞博成立于2011年4月,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居住空间的智能化,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和设计实力。其拳头产品MixPad超级智能面板可控制照明、安防、暖通、家电等数百种智能家居产品,并支持触屏、按键、语音和手机app等多种控制方式,产品竞争力在行业遥遥领先。目前,欧瑞博的用户规模已超200万户家庭,并与超50家百强房企深入合作,累计开拓了150个智慧地产项目,是智慧地产项目落地规模最大的无线智能家居品牌之一,现正筹备A股上市事宜。

首个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 AI发布

11月8日,欧瑞博发布MixPad系列新品,包括MixPad S、MixPad Mini、Switch、Plus等产品,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通过搭载全屋智能家居操作系统欧瑞博HOME AI,已实现一个MixPad S代替由多个智能单品组装而成的全屋智能系统,集成了过去全屋智能所需的多协议智能网关、智能开关、空调面板等不同设备的功能,原生支持多路照明和16大品牌中央空调智能控制,或将终结全屋智能家居的组装机时代,为用户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

欧瑞博自主开发的HOME AI系统,这是业内首个全屋智能家居操作系统,支持语音、触摸、按键、APP远程等多维度交互方式,每位家庭成员,在每个场景中都可以更便捷地操控,用户只需要说类似“开灯”、“开窗帘”等口令,系统就能执行相应操作。记者现场体验发现,该系统无论是UI界面的美观度、操作的便捷度,还是智能化程度都让人耳目一新。

将改变地产、家装等行业格局

欧瑞博一直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曾与APPLE、SONY等国际知名品牌一起问鼎全球工业设计最高荣誉iF金奖(iF DESIGN GOLD AWARD 2017),并入选全球设计目录(IF WORD DESIGN INDEX)成为建筑技术TOP4,是《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榜单唯一的智能家居公司。

欧瑞博全新MixPad系列的发布,创新了全屋智能的产品和业务形态,或将变革智能家居在地产、家装领域的落地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智能家居是行业趋势,其出现打破了传统的生活模式,使人们的家居生活步入了智能时代,业主们将能享受到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拥有一个更称心满意的家。而欧瑞博作为智能家居龙头,此次能获得恒大集团的战略投资,不仅将增厚资本实力,更实现对恒大全国800多个项目的全面覆盖,为进一步拓展百强房企的业务提供最好案例,进而全面改变地产和家装等行业的格局。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