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仰望星空,为爱传递!深圳的青舟天文小站到大理咯

11月12日,由深圳公益机构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发起的《青舟天文小站》“仰望星空,为爱传递”在大理市银桥镇中心完小举行捐赠仪式。

仪式上,受赠校方领导杨校长表示感谢并致辞:“你们捐赠的青舟天文小站物品,给我们带来的是关爱,是信心,更是走向探索天文、宇宙的智慧钥匙。我们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做好学校教育,抓好天文特色教育。力争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埋下傲游太空的种子,不久的将来定会响彻星空”。

捐赠方代表、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理事长邹剑青说:“愿天下所有孩子都有机会仰望星空。”

青舟天文小站在捐赠仪式中捐赠方为学校授予《青舟天文小站》编号001的金牌。

本次爱心捐赠给大理银桥中心完小的孩子们送上了价值不菲的大型专业天文望远镜、天文科普读物及天文基础课程材料,四天三夜系列天文讲师封闭式培训课程,还给青舟天文小站的学生每人赠送了星空包,星空杯,星座图,星空尺,八大行星等等天文物资,为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青州天文小站”计划在全国各地建立100个“天文小站”,通过捐赠天文物资,创建天文图书角、开展丰富有趣的天文活动及课程等方式实养探索星空奥秘兴趣,实现青少年天文科普教育的推广。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深圳市福田区新联会、深圳金润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誉乘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鲸教育基金会,中国出版社,双子天文庄园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作者:读特记者 刘思敏 王子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