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一油一用!狮球唛炒蒸炸拌专用食用油惊喜上市

微信图片_20191207204730.jpg

一油一用,健康美味。12月7日上午,香港食用油百年品牌狮球唛,在深圳举办了一场香味四溢的新品发布会。香港名厨戴龙亲临现场,见证了狮球唛炒蒸炸拌四款专用食用油的正式面世。这四款专用食用油,为狮球唛与戴龙联合研发,首推“一油一用”的烹饪理念,以便让更多人能合理用油,健康饮食。

炒蒸炸拌

狮球唛专用油新品首发

目前,单一的油脂产品难以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保持脂肪酸的膳食平衡,需要人们学会搭配食用不同品种的食物和油脂。狮球唛为此联合戴龙,研发出狮球唛炒蒸炸拌专用食用油,以保障人们的用油健康。

“狮球唛作为优质食用油领跑者,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最精致的工序和工艺打造高品质食用油。”12月7日,番禺合兴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灵云在新品发布会上介绍,狮球唛炒蒸炸拌专用食用油今天正式上市,推出“一油一用”的烹饪理念,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郑灵云说,新品油采用先进压榨工艺,新鲜压榨,保证滴滴口感。“新品油无食品添加剂,新鲜健康。”郑灵云介绍说,瓶身设计手感舒适,符合人体力学,做菜时方便倒油。

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在新品油推出之际,狮球唛推出6重豪礼现场反馈给广大顾客。有顾客现场抽中2000元现金大奖,更有幸运儿抽中锦鲤大奖,不花一分钱,免费吃狮球唛食用油一年。

“食神”秘诀

戴龙现场做一碗5000元的炒饭

微信图片_20191207204743.jpg

发布会上,戴龙亲临现场,介绍了和狮球唛共同研发炒蒸炸拌专用食用油的初心和历程。之后,戴龙乘兴在现场制作5000元一碗的炒饭,让在场尝过的嘉宾都赞叹不已。

据了解,戴龙是粤港澳名厨会名誉会长,是法国厨皇会名誉主席。雕爷曾花500万人民币买下他”食神牛腩“的配方。在《锋味》节目中,谢霆锋吃过他烹制的蛋炒饭后,赞不绝口。在《你好!生活家》节目第二季,他和杨澜一起分享厨艺和生活理念。由于戴龙对食材认识透彻,掌握运用恰到好处,凭借其享誉中外的厨艺,他与杨贯一、陈东、许沛东并称为香港四大名厨,也被称为“食神戴龙”。

说起食神的秘诀,说起如何做菜好吃?

戴龙是这样回答的:“做好菜,用对油,用心做,人人都能成为食神。”戴龙说,狮球唛炒蒸炸拌四款专用食用油的品质都非常高,用油体验归纳起来就是“炒的香,蒸的鲜,炸的脆,拌的爽”。

人气爆棚

数百万人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191207204806.jpg

发布会现场,有粉丝50万的抖音达人“猫仔”和粉丝过百万的一直播达人“鱼丸”在现场直播。另外,整场2019年狮球唛新品发布会通过微信做实时直播。据统计,有数百万人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191207204755.jpg

对于新品食用油的“一油一用”,宝妈罗琳笑着说“以后炒菜做饭就更方便,更容易懂了。”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狮球唛炒蒸炸拌专用食用油后,也表示“一定要试试”。

郑灵云介绍,狮球唛始于1936年,坚持做高品质好食用油,坚持研发不同种类的健康食用油。狮球唛作为食用油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食用油细化的研究中,对于产品线多样化投入了很多心血。

郑灵云说,企业斥资百万自设专业的食用油实验室,以严苛的程序来制作每一滴食用油,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安心,以践行膳食平衡的健康饮食理念。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