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商业美学”沙龙圆满收官,SLIDESIGN带你探索PPT演示前沿

2019年11月17日,国内知名发布会级别幻灯片设计公司SLIDESIGN (夺幕传媒(深圳)有限公司)2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沙龙在BEEPLUS(深圳财富大厦空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秋叶PPT、深圳之窗、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一周进步、扬思公关、深圳政府单位等五十多家知名政企事业高管共80余人到场,SLIDESIGN 创始人汤帅、陈龙在活动中做了精彩的分享。

SLIDESIGN 专注于发布会和企业服务场景,两年来,公司服务了腾讯、一汽、国家电网、Intel、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深圳南山海关、深圳应急管理局、联合利华等国内外企业、组织、政府的200 多位客户,累计完成 514 个项目,产出 1000+ 份PPT作品,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9年9月份,SLIDESIGN还完成了品牌升级,从PPT设计延展,用PPT等平面形式,通过设计推动企业品牌声量,专注于发布会和企业品牌视觉服务场景。

在本次沙龙会主题为“因你不凡”,SLIDESIGN 还联合千寻资本和海灵集团共同进行了共同策划了主题为“因你不凡”的分享互动,从PPT聊到品牌视觉设计,从视觉设计的本质聊到设计为商业带来的价值,最后再到投资圈,多角度多观点透过商业的本质,换个角度,看资本市场的眼中,商业的样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氛围十足。

“今天的中国,文盲已经不多了,但是美盲很多!”“买货实际是在买图。”——魏不贰

“90%品牌不需要设计,(他们需要的)是品牌顾问。”——陈龙

干货满满,金句连连,掌声不断。

沙龙现场还有诸多互动环节,让干货满满的分享不乏乐趣,温馨、激情、欢乐的氛围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最后的团队核心成员切蛋糕的画面无比温馨。

SLIDESIGN 2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SLIDESIGN 在商业幻灯片演示行业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SLIDESIGN 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