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2020玉莱漫“初触即是永恒”媒体见面会沙龙隆重举行

2020年7月31日,由深圳市玉莱漫护肤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初触即是永恒玉莱漫媒体见面会沙龙活动正式举行,活动围绕“国货潮”民族品牌崛起以及玉莱漫科技产品的发展定位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到场出席。

据悉,玉莱漫为做到世界抗衰老领域前沿技术的美业领航者专注科研实力,以其比肩国际的产品品质,誓在弘扬国货潮流、铸就民族品牌。玉莱漫举办此次媒体见面会,旨在向外界传达玉莱漫卓越的企业文化、世界抗衰老领域前沿技术NMN技术,以及企业管理、产品定位等内容。沙龙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完美的展现了美业行业的独有魅力和美业人“健康美”,“气质美”,“自然美”的特点。

玉莱漫创始人之一的李保健博士表示,玉莱漫的产品为功效型护肤品,旨在缓解现代人“皮肤亚健康状态”。他重点讲述了NMN技术的应用以及相关技术攻克的难点。玉莱漫产品利用植物的活性成分,系统化针对皮肤问题,起到改善和平衡的作用。据介绍,玉莱漫的神秘新品将于近期推出,深得市场消费者期待。

同时,玉莱漫执行副总裁张勇先生,分享了他多年的高管经验,他表示:玉莱漫护肤品公司以品牌化经营理念,发展和培育致力于健康美业的渠道商、代理商、批发商等,以技术指导和产品服务为根本,培养渠道商导入新营销理念,推动线上引流结合线下体验服务的复合型经营为主导;全面推行“创新经营新模式”,团队有信心把玉莱漫打造成比肩国际的民族知名品牌。

在产品体验环节,由技术专员李海茵为大家详细展示了产品的使用方法,成分以及功效;并积极阐述了如何根据每个人自己的皮肤挑选合适的护肤品,如何使用玉莱漫的功效型护肤品等。


玉莱漫创始人、玉莱漫研究院(筹备)院长、首席科研专家、玉莱漫创始人李保健博士、玉莱漫执行副总裁张勇、联合创始人王庆、电商事业部经理杨伟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延伸阅读

玉莱漫品牌创建于2018年春,专注于中高端护肤产品、医美产品、科美产品的开发;目前,玉莱漫研发团队凝聚了十二位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专家教授和博士,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科技型公司。

目前已经上市了“玉系列”“漫系列”“NMN系列”三大系列12款产品。其中“NMN系列”产品的问世,让玉莱漫在世界抗衰老领域中更进一步。玉莱漫始终秉承国际品质、民族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携手筑梦,共享美业!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玉莱漫“初触即是永恒”媒体见面会沙龙隆重举行

2020-07-31

2020深圳高博会盛大开幕,精彩高球盛宴鹏城上演

2020-07-31

向军人致敬 | 羚锐制药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1

致敬“高温超人”,李锦记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2020-07-30

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2020年“网红”蛋糕比较试验报告

2020-07-30

仟里践行公益,致敬城市力量 宝安大仟里未来书屋升级开放&爱心赠饮清凉一夏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