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极致快充体验 智领ChaoJi未来 永联科技重磅发布UX系列直流大功率充电模块


7月中旬,国家电网和中电联共同发布了《电动汽车ChaoJi传导充电技术白皮书》,预示着大功率化充电技术标准下的大功率充电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采用ChaoJi充电接口,单枪输出功率可达500kW,如若采用目前市场主流的20kW模块,单枪充电桩的体积将会非常庞大。

为迎接电动汽车ChaoJi充电时代,永联科技于2020年8月重磅推出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UX系列直流大功率充电模块,它们将成为提高充电功率、增强充电安全性、提升用户体验、匹配ChaoJi充电接口的最佳伙伴!

联科技UX系列模块


UX系列包含6款模块,接口尺寸完全统一,模块的功率涵盖30kW、40kW和50kW,每一个功率等级推出50~750V和50~1000V两款模块可供客户选择。其中UX系列的40kW、50kW为国内首创,永联科技在充电技术研发创新方面引领行业!

永联科技全新一代UX系列充电模块电源产品设计追求“更高功率密度,更宽恒功率范围,更高转换效率、更低噪音,更高防护性能、更高可靠性”等卓越技术指标和突出优势,传承并强化了永联科技充电模块产品“省时、省电、省心”的核心价值和独特卖点。UX系列充电模块产品质保期直达5年!

突破更高目标,我们从未止步


秉承追求更高充电标准要求,提供更高技术优势、更具核心竞争力、更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不同充电应用场景的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永联科技研发团队的使命和目标。

永联科技一直致力于充电模块电源的技术创新和优化升级,推进国产化、系列化的产品迭代路线,3年多时间完成了充电模块电源产品从初步具备竞争力到全面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跨越,持续不断地推出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并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系列化电源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能源充电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社会、行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极致快充体验 智领ChaoJi未来 永联科技重磅发布UX系列直流大功率充电模块

2020-08-02

2020玉莱漫“初触即是永恒”媒体见面会沙龙隆重举行

2020-07-31

2020深圳高博会盛大开幕,精彩高球盛宴鹏城上演

2020-07-31

向军人致敬 | 羚锐制药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1

致敬“高温超人”,李锦记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2020-07-30

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2020年“网红”蛋糕比较试验报告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