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全城开展 荟萃近3000件摄影作品

11月22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主会场正式开幕。深圳之窗获悉,本届大展在全市各区共有27个分会场,各个平行展自今年6月1日开始陆续举办,向市民展示了深圳、全国乃至世界摄影领域璀璨的成果和城市发展的缤纷画卷。

微信截图_20201122223333.png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由中国文联批准,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联联合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文化品牌,被中国文联列入工作要点,深圳城市文化菜单的重点项目。本届大展以“城市•先行”为主题,设有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主题学术研讨会”等6大板块,荟萃近3000件摄影作品,这些摄影艺术作品,从题材、类型、技法、观念等多重角度,多维度聚合,散发出浓烈的不同地域气息和摄影家的个性表达。

微信截图_20201122223033.png

据了解,本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的“手机摄影展”特设“华为手机展”,共展出作品115件(组),这些影像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社会变迁的细节,通过可触可感的点滴,共同还原真实鲜活的世界。据悉,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从第二届开始就特别设置了“手机摄影展”板块,把更多市民用手机拍摄的作品和摄影大师的作品在同一个平台上展示,让更多摄影爱好者通过手机摄影圆一个艺术之梦。

微信截图_20201122223433.png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大展还充分利用VR等技术,推出线上导览地图和同步云展览,让观众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观展。

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免费开放,展出时间持续至11月29日,开放时间为10:30-17:30(逢周一闭馆),市民参展可通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首届金融科技应用高端论坛在深职院圆满落幕

2021-05-16

专注创新 金科筑梦 金融科技应用大赛在深职院隆重举行

2021-05-16

百大商家齐聚深圳,苏宁易购消费电子向新力联盟正式成立

2021-05-14

为5亿电竞爱好者打造新潮声光电体验,索爱电竞新品凭什么打动年轻人

2021-05-14

互联网零售获股东支持 苏宁易购引入战投正常推进

2021-05-13

守护“李”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专家走进李锦记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