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品牌资讯>>正文

追寻红色思想,传承红色教育!盛世明德教育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7月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明德教育党支部在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盛世明德教育集团总部开展“追寻红色思想 传承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参会师生满怀爱党爱国之情,纵情讴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共同欢庆百年华诞。

党史学习活动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党史学习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聚集在屏幕前,共同观看《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视频,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在党员张艺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用党章对照检视、涵养初心、升华党性,把党章学习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教育成果,以党章为总遵循,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明德教育党支部书记杨紫林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庄严誓言,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担当融入誓词、刻进脑海,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着明德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将爱党爱国的情怀化作行动指南,凝聚前行力量。

杨紫林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明德教育党支部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杨紫林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明德教育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部门同事迎接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盛世明德教育也将始终践行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卡萨帝 “刷屏”深圳核心商圈 16年高速发展成就行业“孤勇者”

2022-11-26

星巴克公布在华单笔最大公益投入 开创咖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新模式

2022-11-26

三翼鸟落地再提速!2023年建成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

2022-11-26

顺丰同城公布全国优秀骑士名单出炉,为骑士“不凡”事迹点赞

2022-09-11

红布林入选「奢侈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 推动奢侈品行业快速发展

2022-08-08

中信银行打造行业首个养老金融规划人才队伍,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解决居民养老痛点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