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雍禾植发携手阿里健康,双十二单日销售额突破605万!

2018年12月12日,天猫双十二狂欢开启!雍禾植发携手阿里健康,在双十二医疗服务专场启动植发狂嗨活动。在此次活动中,雍禾植发推出毛发种植、美学修复等产品和服务,并一路高歌猛进,多个时间段蝉联实时销量第一,销售额再创新高!最终突破605万大关,稳居植发行业第一!

单日销售额605万,植发行业第1名,骄人的数字背后是脱发年轻化趋势的迅猛来袭。

去年,阿里健康联合阿里数据,对外发布《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聚焦脱发人群,揭示脱发真相。

阿里零售平台消费数据显示,在阿里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80后占比38.5%,90后占比36.1%,80、90并驾齐驱,稳坐脱发主力军统帅交椅。更让人意外的是,部分00后也加入了脱发大军。

近年来,随着健康消费成为常识性消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重视自己的毛发。

与父辈对待毛发的态度不同,面对脱发问题,当代年轻人会及时检查、积极治疗。于他们来说,毛发不仅仅是毛发,它们既是健康的代表,更是美的象征。

雍禾植发的案例统计显示,近年来,植发已经从功能型植发逐步向美学型植发转变。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并不忌讳在公共场合谈及植发。

雍禾植发19年深耕毛发健康行业,已经孵化出拥有全国30家旗舰医院、雍享梦之队、植发研究院、毛囊干细胞实验室、史云逊健发中心和雍禾大学的毛发健康产业生态链系统。雍禾植发始终致力于为脱发患者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和更安全的流程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植发行业良性发展。

此次,雍禾植发参加电商平台天猫双十二活动,打通电商平台,缩短植发服务与需求者之间的距离,使雍禾植发能更轻松便捷地为需求者提供服务。日后,雍禾植发会持续突破,身体力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更多脱发人群受益!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告别时光"纹"身 还原如初美肌

01-04 12:07

万国黑卡,靠什么吸引了百名专业淘宝客

01-03 17:42

滋阴润肺 阿胶传统功效再添力证

01-03 16:44

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靠谱_2019郑州首次会诊直击精神疑难疾病

01-03 16:28

呵护颈腰健康 快乐过幸福年 五洲健康大放送

01-03 15:07

1月5日颈腰椎间盘突出微创分享会,现场钜惠秒杀,怎能没有你?

01-0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