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牙齿美容时代来临, 艾依美时尚美齿纳米贴面美牙培训机构招生

最近遇到很多顾客来咨询牙齿美白这件事,尤其是现在很多仙女都是爱美的,除了想要唇红齿白,就是想无限解锁各种口红唇色。

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天生爹妈给的好底子,就是后期保养工作,但是亚洲人是黄皮这件事真的很难改变,真的导致很多人用不了橘色,脏橘色,芭比粉,吃土色,姨妈色,这些超级挑肤色的口红。

讲到这,你们以为我是在种草口红吗,并不是!

我想说,牙齿白这件事能够80%拯救你的肤色,

广州艾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临床与培训并轨发展”的模式,艾依美培训运营多年,在国内牙齿美容美白人才培养方面颇有贡献。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上百场专业技术培训课程,培训的客户有来自广东、江苏、四川、湖南,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长沙、沈阳、西安、厦门等省市。培训的学员有美容店新增项目,创业开店,美丽与财富双丰收。

时尚美齿、德国皓齿,纳米齿雕贴面技术艾依美入市多年,该品牌既有多年研发销售时尚美齿的专业技术和实际经验,又有针对不同消费者人群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特色,因此,艾依美纳米齿雕的市场接纳度较高,获得不少美白牙齿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艾依美品牌时尚美齿技术给很多牙齿存在内在与外在缺陷的消费者们带来了牙齿新生的可能,同时也给他们的美丽人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笑是传递人类感情的一个很重要的渠道,不管是熟悉的人,还是路上遇见的陌生人,一个微笑总是能很快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艾依美时尚贴面纳米美齿为您打造明星般靓丽的牙齿。呵护健康,自信笑容!俗话说,好看的美人,牙齿都是如玉般的美。时尚美齿、德国皓齿,纳米贴面牙齿美白,艾依美“不断为顾客制造感动和惊喜”!

艾依美时尚美齿纳米齿雕一直致力于为人类牙齿的健康和靓丽提供高效的一站式牙齿修复解决方案,为广大的牙科医生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产品和服务。艾依美倡导健康美牙,时尚美齿/德国皓齿,筑造品味生活,始终探索最佳美齿的微创方案。

鉴于大家都看过百度里牙齿美白的几种方法,那我也不赘述。只是单纯讲讲艾依美时尚美齿纳米浮雕牙齿美白贴面这件事。

误区一、牙齿靠每年洗一次就能白!

误区二、美白牙膏长期用就有效果!

误区三、美白贴片一次见效!

误区四、冷光美牙仪长期美白有效!

误区五、美容工作室不能做牙齿美白技术?

针对四环素牙,黄牙,大牙缝,瓜子牙那真是立竿见影!!!

做完即刻即走,即可吃东西不受影响。

技术是德国传来的,所以材料都是进口。艾依美时尚美齿  

时尚美齿技术是牙齿美容技术的延伸和发展,是更高层次的牙齿美化和保护技术之一。美牙应消费者对牙齿美白和保护的个性化需求而生,最初诞生于欧美和香港等地,随后被国内各大美容机构引进,针对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牙齿自身特点等进行深入研究与创新,然后被广泛应用于牙齿美化保护领域。艾依美时尚美齿纳米齿雕主要指的是在美容冠基础技术之上经过个性定制设计、仿生纳米材料制作以及精准无痛专业操作流程实现牙齿美白修整以及加固的目标的牙齿美容保护技术。纳米齿雕技术适用于美甲店铺、美容院、牙科诊所、工作室、整形机构。

艾依美品牌总监依依表示,艾依美研发的纳米齿雕超薄美牙贴面,最薄低至0.2mm,可以实现一部分求美者不磨牙的诉求,代表中国的智造水平。中国美容市场的快速增长性和持续增长性,加之巨大的人口基数,是中国美容行业蓬勃发展的动力和基础。 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规模将破2500亿,市场发展前景巨大。近年来,艾依美参加了多次美博会收获了丰盛的称赞和荣誉,举办了上百场培训课程,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牙齿美容行业中树立了强大的影响力。

艾依美生物科技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旗下聘用临床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其中不乏执业经验二十年的国内专家级别的主任医师。他们中许多人拥有国内外知名院校口腔学科的博士和硕士学位。

时尚美齿纳米齿雕技术的弥补了很多美白洁牙领域的不足。艾依美品牌对时尚美齿技术的深入临床研究与培训教学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通过上市推广,已在市场上打响了知名度。在艾依美,积极引进国际技术前沿的德国、美国的仪器设备和高端材料,进一步提高口腔美容效果。艾依美不断吸纳国际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艾依美纳米齿雕、时尚美齿、德国皓齿,是目前美业火爆的项目,主要针对20-60岁之间的男女老少,不伤害牙齿,可在牙齿上进行 美白塑形修复,全程无痛,随做随走,不需要去医院口腔科,只要你来学,你就是下一个口腔牙齿美容师。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告别时光"纹"身 还原如初美肌

01-04 12:07

万国黑卡,靠什么吸引了百名专业淘宝客

01-03 17:42

滋阴润肺 阿胶传统功效再添力证

01-03 16:44

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靠谱_2019郑州首次会诊直击精神疑难疾病

01-03 16:28

呵护颈腰健康 快乐过幸福年 五洲健康大放送

01-03 15:07

1月5日颈腰椎间盘突出微创分享会,现场钜惠秒杀,怎能没有你?

01-0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