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汽车>>正文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看配置选致炫没错

摘要:现在车越来越便宜,技术也越来越好,但是买车一定要买安全性更高的,当然这也是很多客户的首要考虑要素,那么今天从安全方面考虑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这个级别中少有的精致感在致炫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追求。

现在车越来越便宜,技术也越来越好,但是买车一定要买安全性更高的,当然这也是很多客户的首要考虑要素,那么今天从安全方面考虑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建议看看致炫。

10万块内购车,是大多数上班族或是小家庭第一台代步车的资金预算,在这个价位中可选择的车型有两厢有三厢有国产有合资,其中,两厢车的便利性,燃油经济性都是充满诱惑力的需求点,再加上较短的轴距有非常好的操控力表现,更是在拥堵城市路段中顺利穿行的必备条件之一,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广汽丰田的致炫,这款两厢小车的表现如何呢,请看细细分解。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致炫的外观虽然没有那么张扬,但是个性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个竞品,毕竟来自广汽丰田的它,有着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家族式的设计以及标志性的八字胡,都让致炫的辨识度变得十分的高。这个级别中少有的精致感在致炫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追求。内饰属于典型的丰田风格,非常适合居家使用,中控区用黑色标注出来,功能区划分十分清晰,沿用了丰田一贯的优点。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致炫有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着丰田最成熟独有的Dual VVT-i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技术,加速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优秀了,油门踩下的同时,动力表现非常好。而且致炫是全系标配Stop & Start System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让很多人都头疼的堵车和红绿灯较多的情况都可以轻松应对,而不用担心油耗过高。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安全配置方面也是致炫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了VSC稳定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系统,有些购买家用第一台车的小白可能不太了解这些安全系统有多重要,通俗一点讲,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保障生命安全或者防止事故造成的二次伤害,这是同级别的竞品均未给到的配置,这一点,致炫更受大众青睐。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安全配置之外,我从厂家提供的资料上获悉,致炫GOA车身结构上,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增加车体强度、刚性,以及车身和乘员舱的冲击能量吸收能力,实现在撞击发生时,高效吸收碰撞能量,最大程度减少驾驶室变形,确保乘客安全,另外,致炫是安装有尾部防撞钢梁的,这在这个价位的小型车上可是不多见的,相信致炫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会俘获更多消费者。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致炫这款车,操控性能以及油耗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也拥有良好的安全性能,所以如果您再致炫和飞度中纠结,建议从安全考虑出发,选择致炫。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看配置选致炫没错

12-14 14:35

速看2018深圳·国际车展一大波美艳车模 香气袭来!

06-11 09:13

新豪车时代:第2届豪华汽车创新营销论坛

06-06 14:03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展在即!静待您的到来

05-31 10:08

阿斯顿马丁强势回归,2018深港澳车展车型曝光

05-29 11:40

​Jeep全新自由侠SUV 即将亮相六月深港澳车展

05-2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