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官栈即食花胶——懒人养颜妙招Get

作为一个苦逼的上班族,我感觉工作每天都在不遗余力的汲取我的精力,让我日渐衰老TT~所以我为了让自己的容颜不超越年龄,除了使用护肤品,我买了很多养颜的食品。花胶就是我这两年的“新宠”。为什么两年了还是新宠呢?这就要从今天安利的官栈即食花胶说起了。

与官栈即食花胶的初相遇

两年前,我初识花胶,立马带回了家,但是…在我炖了两次花胶汤之后,就再也不想炖它了。泡洗超级麻烦,还需要长达十个小时!所以它的命运就跟我的豆浆机一样,被宠幸了几次之后就因为清洗麻烦而被打入后宫了。但是在上个月我听朋友说有个官栈即食花胶还不错,这还是我第一次听说即食花胶。我一听她说完立刻马上买......哦不,是死皮赖脸的找朋友要了一瓶来试试。就是这么一试,官栈即食花胶立即成为了我的新宠啦~

与官栈即食花胶的相知

官栈即食花胶一瓶就是一次的量,每瓶搭配个小勺子,吃起来超方便的。而且它家花胶超级好吃,花胶口感Q弹,里面的汤微微甜,很可口,不会说很苦或者很粗糙,比我自己炖的好吃多了!其实我原本不喜欢花胶的口感的,觉得粘粘的、有腥味、还有点恶心,但是这个即食花胶真的一点腥味都没有!我认真查了它资料,没有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之类的,非常健康安全。还是美食家亲测的配方哦,真是神仙舌头让凡人享福。

官栈即食花胶的养颜助力

花胶的主要成分是纯天然高级胶原蛋白,是胶原蛋白中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补充了胶原蛋白的皮肤会变得更光滑有弹性,我们就不用担心长皱纹和眼袋下垂等衰老问题了。这就是为什么会形容小鲜肉们都是“充满着胶原蛋白的脸”~划重点!官栈即食花胶在含高蛋白的同时还低脂肪,完全消除长胖疑虑!女孩纸们的福音啊~

再加上官栈即食花胶的价格也超实惠,我囤了好多瓶,没事就当零食吃。仅仅一个月,我脸上气色就好了很多,容光焕发,终于在历经艰辛之后走上了“冻龄”的道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告别时光"纹"身 还原如初美肌

01-04 12:07

万国黑卡,靠什么吸引了百名专业淘宝客

01-03 17:42

滋阴润肺 阿胶传统功效再添力证

01-03 16:44

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靠谱_2019郑州首次会诊直击精神疑难疾病

01-03 16:28

呵护颈腰健康 快乐过幸福年 五洲健康大放送

01-03 15:07

1月5日颈腰椎间盘突出微创分享会,现场钜惠秒杀,怎能没有你?

01-0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