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跑步开始三部曲——别忘了Move Free氨糖软骨素!

本人跑圈混迹几年,今天想给新入圈的跑友们分享一些经验——跑步最需要做哪三步准备。就像我在标题里提到的,Move Free氨糖软骨素往往是最常被跑友们忽略的一点,下面我会重点讲讲这东西有啥用。

跑步开始第一步:心理准备。既然开始跑就要下定决心坚持下去。跑步是一项简单单调的运动,特别一开始很难坚持。所以要做好心理建设,准备好想放弃的时候用什么来说服自己继续下去。如果只是头脑一热就去跑,很可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跑步开始第二步:物质准备。

跑步都需要什么东西?简单来说,一双跑鞋就能让你跑起来了,有人甚至连跑鞋都不需要……

但如果你想长期跑下去,就要从一开始注意预防跑步带来的问题,也就是防止跑步对膝盖造成太多伤害。因此,一双专业跑鞋是必须的,然后有条件的话尽量去塑胶跑道上跑。

另一个重要的物质准备,就是我前面提到的Move Free氨糖软骨素了。

Move Free氨糖软骨素是用来补充氨糖的保健品,氨糖则是我们关节最渴求的东西~ 人在跑步的时候膝关节要承受很大压力,时间长了对关节软骨形成磨损。如果没有足够氨糖及时修复,慢慢就会出现发炎疼痛,也就是“跑步膝”,它很可能让你没办法继续跑步。

氨糖这种东西也蛮神奇的,听说是过了30岁人体内氨糖含量就日益减少,食物也补充不了多少。越上年纪的越缺氨糖,所以老年人一般关节都不会太好。跑步也是这么回事,学生时候跑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过了30岁再跑,得“跑步膝”的机率就很高了。

我是跑步两个月后,经人提醒开始吃Move Free氨糖软骨素的,算是比较及时。加上买了亚瑟士的专业跑鞋,每次跑步控制在10KM以内,这几年跑下来膝盖一点没出问题。去年开始跑了两次半马,膝盖也没感觉到疼,比身边的同龄跑友状态都好,让我特别欣慰。

所以这里想特别提醒开始跑步的人,特别是30岁以后开始跑的,最好及时吃一些Move Free氨糖软骨素补充氨糖,绝对对膝关节有好处的。Move Free氨糖软骨素是美国很专业的关节保健品牌子,听朋友说美国的保健医师和运动教练都会推荐吃这个,口碑很不错。

现在网上有Move Free氨糖软骨素的海外旗舰店,买起来比较方便。一般跑友买我吃的红盒包装就可以了,还有像绿色镇痛版和蓝盒VD版有特别需求的可以试试。

准备好了跑鞋、Move Free氨糖软骨素等必需品,要开始跑步就剩最后一步了,那就是——别再犹豫,现在就去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告别时光"纹"身 还原如初美肌

01-04 12:07

万国黑卡,靠什么吸引了百名专业淘宝客

01-03 17:42

滋阴润肺 阿胶传统功效再添力证

01-03 16:44

郑州金水脑康中医院靠谱_2019郑州首次会诊直击精神疑难疾病

01-03 16:28

呵护颈腰健康 快乐过幸福年 五洲健康大放送

01-03 15:07

1月5日颈腰椎间盘突出微创分享会,现场钜惠秒杀,怎能没有你?

01-0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