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壹海城one mall 12.22开业,坐拥真山真海打造深圳东部商业标杆

12月22日,深圳万科地产联袂招商地产打造盐田区首个区域型商业体,携82家首进盐田品牌以真山真海的自然系购物环境、多元化的业态布局、以及覆盖全场的海洋主题盛大开业,开业首日客流预计超过20万,刷新片区商业记录。

壹海城one mall作为盐田壹海城的二期,连同2014年开业的一期形成10万㎡的“街区+mall”商业形态,成为盐田区乃至深圳东部的首座区域型购物中心,也是深圳首家融入山海实景的购物中心。自此,购物中心不再仅仅是消费集中地,更是都市生活的最佳休憩地。

壹海城one mall位于盐田最核心商圈—壹海城商圈,周边汇聚了近30条的公交线路,还有日后投入运营后的地铁8号线,交通便捷,通达性极佳,是典型的“地铁上盖物业”。同时,其还有周边百万消费群体以及大小梅沙等旅游景点带来的千万隐形消费者。巨大的人口红利、旺盛的商业需求将助其成为深圳东部新的商业地标。


真山真海 首创自然系商业

深圳盐田区屏山傍海,区内长达19.5公里的海岸线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壹海城one mall即坐落于盐田区中心,并利用其依山傍海的天然景观资源,匠心独运,构建了深圳东部区域的实景与商业绝妙融合的自然系商业体。

壹海城one mall对商业体验与度假元素的糅合并未停留在单纯的硬件层面,摒弃了传统的商业场景构建,将人作为原点,以生活为启发,自然为场景,商业做载体,让盐田区的真山真海与壹海城的丰富业态碰撞激荡,以最真实的自然场景融入购物中心,打造自然山水与商业共生共融的全新尝试,让人们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大自然所赋予真切的度假般的愉悦,在山海之间,感受生活的慢节奏,诠释现代都市全新的生活休闲方式。

既是真山真海,那么如何将自然景观最完整的呈现在消费者的眼前,在这一问题上,壹海城one mall同样做出了新高度。 ONE MALL的建筑外形仿佛像一艘迎着浪花驶向大海的巨轮,将建筑外观与自然海景相容,内部则采用两面巨型落地玻璃幕墙,一面可见山,一面可观海。开放式的空间让消费者可享受到购物与景观的双重绝佳体验。这是一次商业与休闲恰到好处的碰撞和融合。在壹海城ONE MALL,我们不仅享受到有品质的消费体验及生活配套,更可以在繁忙生活中,停下来看海听山,放松享受时光。

作为新型消费体验的探索者,深圳万科商业在美好生活场景师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的探索商业新模式,创新消费体验。此次开业的壹海城one mall是深圳万科商业对壹海城注入的全新力量,再度拥抱美丽山海,实现一期与二期商业的浪漫叠加和升级迭代。

据介绍,one mall不仅是自然系商业的开创者,同时其也是盐田首mall,深圳东部首座大型购物中心,深圳首座真山真海shopping mall。他的出现,一方面填补了区域内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让片区消费者感受高品质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另一方面,真山真海shopping mall也让消费者在购物同时,真切感受山海之美,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休闲娱乐想象。


10万㎡“街区+mall”的商业模式 80%为盐田首进品牌

别致的建筑外貌、独特的商场动线与实景体验,壹海城one mall带来的惊喜还不止于此。在业态构成与品牌组合上,同样给予了更加多样化的消费选择,而这也与项目“ONE LIFE,ONE STYLE”所倡导的多样化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壹海城one mall定位于区域型购物中心,聚焦周边中高端消费人群,涵盖餐饮、零售、娱乐、儿童教育以及生活配套等多元化生活业态。据了解,项目进驻品牌中有超80%为盐田首家,包括当下受人们追捧的网红品牌和人气品牌,极大地满足了目标客群“享生活、懂生活”的多维深层次需求。有 “参与构成本地精神生活”为价值理念的文艺界超级网红西西弗书店,盐田首家杜比音效的IMAX巨幕影院—万达国际影城,为盐田居民量身定做打造的海洋特色儿童成长乐园meland,还有家庭客群都在翘首以待的金宝贝、杨梅红等。

餐饮品牌也表现惊艳,一座难求的台湾特色火锅店凑凑、网红茶饮星巴克、奈雪の茶、台盖、coco都可;圈粉无数的太二酸鱼;牛肉火锅中的战斗机八合里,烤鱼鼻祖探鱼;另还有各类主题餐厅,绿茶、四季椰林、清晖小苑、澳门街冰室等,可以说是网罗当红餐饮品牌,足够让消费者大饱口福。

女性作为商业的主力客群,壹海城one mall在“她”经济上也是颇有亮点,新国潮品牌太平鸟、主打色彩与艺术的COLOR MIKIBANA、国际时尚女装品牌拉夏贝尔、解决你一周穿搭问题的MON to SUN、为优雅都市女性打造高品质时流时装的VERO MODA,以及悦诗风吟、歌莉娅、Emu、欧珂、Lily、V21、SOM SOM、 YIFINI、SIEGO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八成品牌为盐田首家,店铺的装修风格也大多采用首创。其中meland壹海城one mall店在设计装潢上,首次采用了ins风格,设有Hi Ball球池、Ice World冰雪主题迷宫、Show Time 才艺表演、Wooden Sand Pool木粒沙池、Architecture Class建筑学堂等多个项目,为孩子打造不一样的童趣体验。壹海城星际传奇在设计构思上则首次运用扬声器元素,搭配金属质感的造型布置,以荧光流线为线索让每一玩家体验到另一种游戏乐趣。

开业活动精彩纷呈 海洋show轮番上演

开业当天,壹海城one mall的营销活动更是极致的围绕海洋主题展开,开业盛典以汽泡为元素,一系列营销活动更是如同一幕幕海洋主题展演,《海底寻梦》大型泡泡秀、《水底芭蕾》、《山间精灵》、《海城假日》,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带领消费者进行了一场海洋徜徉之旅。

同时引爆现场的还有此次一同亮相的海洋艺术主题大型美陈展。将珊瑚粉与海洋蓝为主题,以“漂浮于海上”为造型主题设计,设置了四个梦幻的美陈展位。其中有比童话还温暖的木马和雾光之地《雾光绮境》、寻梦人的指路明灯《幻影之树》、实现梦想的《寻梦奇缘》以及象征爱情最好模样的《水晶之恋》。梦幻的美陈展造就了深圳新一代的网红打卡潮圣地,同时也增强了消费者对壹海城one mall的记忆点。

移步换景之间,布满宇宙星光的《星河》,将月亮摘下做成秋千的《月湾》,长着会呼吸会发光的果实精灵的《树庭》,传说可以邂逅童话爱情的《情人桥》等拍照打卡点,更是预示着盐田区全新网红就此诞生,都将成为代表壹海城one mall独特生活方式的独有标签。

特色营销活动让消费者玩得不亦乐乎,而新晋网红打卡点则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不管是小孩还是家长还是年轻人,对此都乐此不疲。同样极具海洋特色又兼具浪漫情调的美陈让业内人士对其赞不绝口。据了解,开业活动持续到12月25日,而为了玩转圣诞,one mall在12月24日-25日还推出了北欧之雪、海底之声、海上精灵、圣诞女神、圣诞烙印等主题活动。

壹海城one mall将与壹海城一期商业呼应互补,差异定位,业态互补,以10万㎡的“街区+MALL“特色商业体实现商圈共荣,未来更多的惊喜与商业想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轻移民”时代到来,你准备好开启世界公民身份了吗?【上海源盛移民】

12-27 16:34

壹海城one mall 12.22开业,坐拥真山真海打造深圳东部商业标杆

12-22 23:27

万科星城“美好说”全场景革命分享会,为你解读美好生活

09-27 10:34

度假与投资共生:粤港澳大湾区下的财富首选

08-29 16:18

深圳东部商业新热点 壹海MALL引领新商机

07-27 09:00

万科深南道68号:天际盛品火爆销售中

06-12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