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城客48小时"深圳站收官 任嘉伦成深圳站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摘要:从“大咖的餐桌”到“城客48小时”,为时下的精英人群共同打造了多个领先于行业的生活方式IP,让美好时刻发声,用各自的方式定义时尚,诠释美好生活。

由领先潮流的生活方式媒体《时尚旅游》联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重磅打造的年度城市探享之旅“城客48小时”深圳站,在为期两天48小时的艺术与科技的创享之旅中,让所有参与本次线下活动体验的嘉宾和车主们领略到了作为深圳“城客”的那份梦想与创造。而最后在深圳壹方天地A区举行的“城客48小时”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授权仪式上,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品牌经理殷婕,隆重宣布全能型跨界偶像明星任嘉伦成为“城客48小时”深圳站“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定义时尚,诠释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旅游杂志,《时尚旅游》(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中国版)通过提供独特的旅行阅读体验,鼓舞读者探索世界、发现世界,“领先潮流的生活方式”以及“让美好发生”,是时尚集团乃至《时尚旅游》一直以来的核心理念。多年来,一直支持在《时尚旅游》背后的是百余年来不断成就梦想和传奇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其官方杂志《美国国家地理》自1888年创刊以来,一直秉持着“探索、发现未知”的精神,带领读者认识、发现我们所处的世界,而这正与长安福特的品牌理念“进,无止境”不谋而合。

由此,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与《时尚旅游》都一直追求着“发现美好”与“探索未知”,共同的理念追求为二者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传媒集团,时尚集团与长安福特强强联手,从“大咖的餐桌”到“城客48小时”,为时下的精英人群共同打造了多个领先于行业的生活方式IP,让美好时刻发声,用各自的方式定义时尚,诠释美好生活。

“城客48小时”,不做过客,做城客

“城客48小时”是一个基于城市的IP项目。进入信息化时代以来,城市化的趋势愈加明显,速度愈加快速,随之带来的是众多的新现象、新人群、新活力。作为城市的主体与核心,城市里的人被不同的标准分为不同的群体,但无论在哪一个城市,城市里的人都可以被分为两类,即“住客”和“城客”。

新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经典车型,定位时尚品位,造型年轻动感,在中国已有超过55万的拥车者。新增的智控版车型,更是顺应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其全新设计外观和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诠释着专属于新蒙迪欧的智擎、智联和智行。

正如此次上市的主题“享,不止所见”,新蒙迪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直观感受之外的深层体验,不断地打磨产品,秉持品质,同时寻求创新和进步。这是长安福特一直以来所秉持的重要原则,也是新蒙迪欧这款产品值得称道之处。于此同时,代表着长安福特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新蒙迪欧,一直致力于对品位和智慧的深层探索。

因此,《时尚旅游》与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的本次合作,也是开启了对城市的探索之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可以从另一个有趣的视角来看待身边的事物,寻找陌生之中的熟悉,和熟悉之外的陌生。城市只是一个载体,而对生活的体悟才是一切的本真。

宣布全能型新生代跨界偶像明星任嘉伦成为“城客48小时”深圳站城市探享官

任嘉伦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努力、踏实、谦逊的积极进取的正面形象,低调务实,磨砺演技,一跃成为国内目前少有的全能型新生代偶像明星。从刚出道时的青涩少年,到如今高能霸屏,任嘉伦通过对作品角色的反复揣摩与演技的细腻表达,在一部部作品的积淀与成长中,逐渐完成了自己演艺事业的锐变过程。任嘉伦扎实的功底和超高颜值,不仅与新蒙迪欧的时尚品位、潮流科技相得益彰,也是无数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榜样。在现场,任嘉伦表示,深圳是他曾经闯荡过的城市,对这里的风景、美食以及敢于创新的精神一直都感怀于心。这一次,他驾驶新蒙迪欧探享深圳,不仅感受到了新蒙迪欧充足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更是发现了深圳许多新鲜有趣的地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宝宝润肤乳什么牌子好?进口品牌我选择韩国绿手指baby lotion

12-28 15:34

"城客48小时"深圳站收官 任嘉伦成深圳站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12-25 23:29

深圳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带你玩转别样圣诞

12-21 11:54

如何选择化妆学校,2018化妆学校排行榜单

12-19 17:21

雪兰方2018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深圳启幕

12-14 17:51

VOGUE FNO 十周年深圳站接力 摩登购物狂欢热力持续

09-2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