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宝宝润肤乳什么牌子好?进口品牌我选择韩国绿手指baby lotion

婴幼儿的皮肤相信是最最天然纯洁无暇得了,滑滑的,嫩嫩的,全身上下都像果冻一般,我没事就爱亲亲我家大宝的屁屁,肚皮,小脸蛋,感受他独有的味道和柔嫩的触感~哈哈!

其实我儿子的皮肤不算好,月子里就有湿疹,干性湿疹,当时挺严重,一直持续到他不喝奶粉,不吃任何发物,再加之益生菌的调节,带有激素的药膏和年龄的不断增长才有所好转,现在26个月了,湿疹虽然偶尔还是会星星点点的冒出来,可是总体已经算是好的了!像我儿子这种皮肤,一定离不开保湿护肤品。

之前一直用妙思乐的保湿乳,保湿度还可以,可是味道实在难闻的要命,一直想找一款替代品,可是怀二胎后懒得动,前些天闺蜜来家里看我,带了好多给二宝准备的用品,有一瓶韩国“绿手指baby lotion”婴幼儿保湿乳,我给大宝用了几天试试,乳液质地其实很浓稠,接近霜的质地了,抹上滋润度极高,顿时亮晶晶的。

大东北现在正是风大的干燥期,孩子每天出去玩回到家小脸脸没有皱巴巴的,身上斑斑点点的湿疹也没在继续扩大和起皮,而且味道真好闻,有股水果味还夹杂着点点茶香的感觉,说不上来,我很喜欢。研究了下成分:西班牙产橄榄、软枣猕猴桃汁、摩洛哥坚果油、欧洲七叶树籽提取物、乳木果油,这些都是超级强的保湿成分,可以给宝宝的干燥皮肤带来全天候的长效水润。

无添加(最基本的):无酒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矿物油,所有成分均提取自天然植物,用着很安心。

还贴心的附有一个挤压式瓶盖,不用担心按压型的瓶盖总会有部分残余用不完浪费了,真真非常方便。

想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就在京东搜“绿手指婴幼儿润肤露”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宝宝润肤乳什么牌子好?进口品牌我选择韩国绿手指baby lotion

12-28 15:34

"城客48小时"深圳站收官 任嘉伦成深圳站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12-25 23:29

深圳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带你玩转别样圣诞

12-21 11:54

如何选择化妆学校,2018化妆学校排行榜单

12-19 17:21

雪兰方2018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深圳启幕

12-14 17:51

VOGUE FNO 十周年深圳站接力 摩登购物狂欢热力持续

09-2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