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苏运莹深圳梦幻开唱 大秀粤语暖心祝福歌迷

3月9日晚19:30,华语实力唱作人苏运莹在深圳蛇口风华大剧院梦幻开唱,此次音乐会是由“咪咕音乐现场”携手苏运莹,倾情献上的主题为“花YOUNG时光”的女人节特别巡演,苏运莹以自由洒脱的野玫瑰之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柔美与灵动交织的梦幻现场,可谓是实力与态度并存的优质唱作人。苏运莹在现场还大秀粤语,引得歌迷尖叫不断,更有男粉丝现场大胆表白,惹得苏运莹害羞不已,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当晚苏运莹以一身黑色中国风丝绸连身裙亮相,随之搭配的运动长袜以及红色运动鞋凸显出其俏皮多面的可爱性格,与“野玫瑰”火热洒脱的形象完美契合,更显示出其独树一帜的穿搭理念。苏运莹当晚不仅献上首张专辑《冥明》中的《精灵》、《宝贵》、《冥明》等经典歌曲,还演唱了新专辑《幻》中的《时候》、《生活倒影》、《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等大热优质歌曲,完美动人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这位灵魂歌者的独特魅力,深深陶醉在其营造的梦幻音乐世界之中。在唱到《在这里请你随意》时,苏运莹更是和现场观众进行“接唱互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乐不断!苏运莹在音乐会间隙,还现场用粤语做起了自我介绍,引得深圳歌迷尖叫连连,更有男歌迷现场大胆表白,苏运莹则俏皮回问:你什么星座的?”不料现场男歌迷纷纷自曝星座,现场仿佛变成“大型相亲现场”,引得爆笑不断。苏运莹平易近人的性格也让观众大呼“好可爱”,魅力指数爆表!

当晚现场气氛温馨有爱,苏运莹温柔有力的歌声伴着暖色系的舞台灯光,使得现场仿若置于玫瑰花海,让全场感受到了属于苏运莹的音乐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当晚大雨不停,但是现场观众的热情依旧没有减退,苏运莹则大呼:“好喜欢下雨,下次要开露天演唱会”!苏运莹最后表示:“很感谢深圳歌迷朋友的热情,希望大家2019年都能幸福快乐”。音乐会在《生活倒影》中进入尾声,这首温暖深刻的歌正如苏运莹的音乐态度一般,吸引着越来越多爱音乐的朋友。

据悉,苏运莹接下来新专辑中的两支MV即将面世,新作品《幻》的实体专辑也在加紧制作当中,希望能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呈现。今年苏运莹将会带着全新的巡演去到不同地方与歌迷亲密交流,也会有更多的音乐作品和歌迷朋友们分享,期待这位华语乐坛的宝藏女声,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音乐惊喜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奥斯芬医疗美容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9-11-29

黎京雄院长与火凤凰:创新技术和瘦身塑形美的圆融

2019-11-28

新氧秘密孵化新业务“尺颜医选”,117个维度建医美界米其林

2019-11-20

9号线开通在即 深圳来福士开启“2020wishes多彩许愿季”

2019-11-16

时尚博主黎贝卡《今天也要认真穿》新书分享会在深圳举行

2019-11-11

荣耀二十载,太阳广场20周年庆盛大启幕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