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古驰推出全新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单品于米兰开设家饰系列限时店

古驰推出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全新款单品,延续品牌的浪漫主义美学,将时尚品味延伸至个人专属居家空间。同时,古驰于米兰市中心19 Via Santo Spirito开设Gucci Décor家饰系列限时店,展示系列中富有趣味的各色家居饰品。限时店将持续开放至6月底。

限时店内铺有古驰标志性的印花壁纸与挂毯,如同织锦画卷一般;店内家具陈设包括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单品、经过修复的古董家具以及定制展示台。镶板门上的装饰、一楼的棋盘格天花板、大理石壁炉等细节丰富了整栋楼原有的建筑特色,增添奢华质感。该店铺共设有两层楼,同时展示全新款式及经典系列,包括瓷器、家具和陈设品。

在这个充分展现“古驰生活方式”的空间,每一件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单品都像是米开理的当代美学系统中的一环。源自古驰美学符号图库的丰富图案与其秀场上的服饰相互呼应,品牌经典元素贯穿于整个系列之中,绽放的花朵及大地万物生机勃勃地呈现在座椅、靠垫或是茶器上。兼容并蓄的设计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居家陈列风格,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装饰元素打造出个性化的生活空间。该系列100%意大利制造,展现了精湛细腻的意大利工艺与手工技巧,以及对于意大利艺术文化的由衷赞颂,其中的瓷器由成立于1735年的佛罗伦萨著名瓷器品牌,拥有成熟的手工技巧与高超的烧瓷工艺技术的Richard Ginori制作生产。

马克杯、烛杯(包括新推出的狮子装饰款式)等瓷器增添了多款全新图案,如玫瑰与星星;以及蜡烛燃尽后可用作储物罐或花瓶的大型烛台(带有眼睛图案及由创意组合A Paris Chez Antoinette Poisson设计的花卉图案)。陶瓷烟灰缸也被赋予多种用途,如心形瓷盒、圆形香熏炉和双手造型的零钱托盘。钥匙、硬币、小饰品等都可在这些别具一格的单品中找到自己的家,装点其中的是各种品牌经典图案,包括玫瑰、灵猫等。

座椅系列:创旧之美

继去年推出的底部设抽屉的彩色皮革或丝绒饰面手工钉扣软垫座椅,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又推出一款贝壳扶手椅,其灵感来自上世纪50年代的好莱坞。它采用木纹图案,尤其是波纹印花;此款贝壳扶手椅拥有多个配色,且椅面带刺绣图案(蝴蝶、猫头鹰或花卉)。现有的扶手椅和餐椅也推出了新款式,以及一系列全新登场的印花及提花面料长凳。其他轻便家具包括可折叠金属边几,此次推出全新图案“Hypnotism”字样、花卉及具有神话色彩的印花。此前推出的装饰性屏风、手工钉扣软垫座椅等仍然有售。

经典图腾:奇幻梦境

除了精湛的工艺,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对传统家具也极为关注,并通过古驰的视角对它们进行重塑。因此,曾经流行但近年鲜少被使用的家饰用品也得以再焕光彩,如圆柱形印花伞架和手工洗衣篮。点缀着复古花卉、格纹和双G图案的新款毛毯,均饰以流苏或缎面镶边。以猫头鹰、蜜蜂或蝴蝶为形的全新靠垫单品,以及饰有泰迪熊十字绣等新图案的丝绒靠枕,其正反面对比鲜明,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最后,以丝绸为材质的特色印花壁纸,采用了更多古驰标志性图案,包括织锦、虎头等,以及Gucci Flora花卉印花的全新演绎,为居家环境注入新鲜风格。

此外,古驰率先在Gucci App中采用AR增强现实技术,使顾客得以在Gucci Décor家饰系列专区预览该系列单品于其私人空间中所呈现出的整体样貌。该专区中有一系列家饰系列单品可供挑选,可先选择喜爱的款式,将其“移动至”自己的居家空间画面中,并在手机屏幕上实时地预览最终效果。这项技术专为Gucci Décor家饰系列而研发,现已进行更新,可展示最新产品的家居装饰效果。米兰设计周期间,Gucci App内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引领用户通过手机屏幕探索位于米兰市内各处,化作虚拟雕塑的Gucci Décor家饰系列产品;这些虚拟雕塑的位置将在Gucci App内的地图上呈现,用户也将收到Gucci Décor家饰系列相关内容推送。

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可于古驰旗舰店、官方网站(Gucci.cn)和专门店选购。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奥斯芬医疗美容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9-11-29

黎京雄院长与火凤凰:创新技术和瘦身塑形美的圆融

2019-11-28

新氧秘密孵化新业务“尺颜医选”,117个维度建医美界米其林

2019-11-20

9号线开通在即 深圳来福士开启“2020wishes多彩许愿季”

2019-11-16

时尚博主黎贝卡《今天也要认真穿》新书分享会在深圳举行

2019-11-11

荣耀二十载,太阳广场20周年庆盛大启幕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