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天琅服务再升级,为人生资产再增值

在伦敦,物业服务是判断社区等级的第一标准,高标准的物业能够衍生出豪宅在市场上压倒性的溢价能力。

据透露,单价亿元起步的海德公园一号,其物业管理内容不仅有专业礼宾人员服务,还有专人整理房间、打扫屋子、代遛狗、帮忙浇花、私人电影室、个人助理、代客泊车或专人代订戏票、机票及高级餐厅订座甚至预订私人飞机,这类物业服务每年的管理费,大约需要10万英镑甚至更高。

(伦敦——海德公园1号)

越是价格昂贵的资产,住户们越看重物业的服务品质,因为达到一定量级的物业团队,已经能全方位为业主和社区达到最高级的服务。同级别住区内,更高标准服务,更专业化的管理,在让业主享受更高质量的服务品质,护航资产价值的保障力更为明显。

据权威调查发现,在北京、杭州、厦门,同一区域内龙湖物业服务的房产售价高出20%-30%。“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也造就龙湖智慧服务的口碑。品牌价值溢价是无限的,品牌价值叠加,提振资产增值新势头,而这正是龙湖智慧服务多年在业界排名靠前、屡获龙民追捧的原因所在。

(北京·龙湖·天琅)

(杭州·龙湖·天钜)

龙湖式幸福所至

去年初,龙湖集团提出了“空间即服务”战略,做连接人和空间的企业。具体到龙湖智慧服务,着力通过空间布局、空间运营、科技研发及管控、空间服务能力及增值力、空间观察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这几个方面的能力,实现更多城市空间的运营服务。

20多年的沉淀造就一个品牌、耕耘谱写一段辉煌,龙湖智慧服务成为口耳相传的标杆,其强大的品牌背后是一群孜孜不倦的面孔,为服务好每一位业主,苛求精益。

(龙湖智慧服务)

作为首个发布《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的企业,龙湖专注于服务细节的打磨,2578条服务标准早就是同行效仿的对象。下雨后20分钟,地上不许出现积水,条凳、扶手的抹擦方向必须一致。每到半夜,路灯会调暗亮度,更加柔和。保安巡逻更换软底鞋,不打扰业主休息,保卫安全。为了降低噪音,保洁大姐接水的时候桶底垫抹布的厚度都有标准……这是善待你一生的承诺,更是幸福相伴的守护。

更好的业主黏性、更精准的服务洞察、更有温度的物业服务,随着龙湖智慧服务的管理规模不断增长,其客户满意度不降反升,连续九年超过90%,2017年更是提升至近年峰值93.16%。

也正因为如此,龙湖智慧服务赞誉不断。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慧服务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第九,并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及科技物业领先企业等殊荣。

(龙湖智慧服务)

悦享天琅生活

全新升级的龙湖智慧服务,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视角”,并在首开龙湖·天琅实现服务的再次提升。

自1997年龙湖集团成立,龙湖智慧服务已在重庆、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50余个城市700余个项目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作为深港龙湖布局大湾区的首个项目,首开龙湖·天琅的物业管理服务,在龙湖高品质服务之上,注入更多国际化、定制化与专属性的增值服务内容,不遗余力、不计成本的打造大湾区首个物业服务标杆。

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价格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贵”得其所,私人管家、智能化覆盖和定制服务这些才是您应该享受的物业服务。为每一栋业主特别聘请私人管家,生活中的诸多琐碎由专人打理,其尊崇感与专属感,丝毫不逊色于英式管家。

(图片来自网络)

大堂管家式服务,打理生活中诸如报事、搬家、迎送、特殊服务预约等琐碎事务,带来“零干扰、全注视”的私密安全尊崇生活体验,而门岗礼宾式站岗服务,则带来“人、车、房”三维100%识别的回家私密安全;外来访客预约到访;巡逻岗陪同访客到户;车场岗对停放车辆360度安全巡视;业主园区休闲隐藏式响应服务,服务就在您身边。

(龙湖智慧服务)

借助互联网革新行业的大势,携手千丁科技,不断升级,除了智能门禁系统,还把社区信息推送、报事报修、物业账单查询、小区访客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网打尽”。

与此同时,考虑到高净值人群多样化的生活需求,首开龙湖·天琅以更多定制化的增值服务,让业主享用到更专属的服务。统筹策划入伙派对、生日宴会、周年纪念日,安排邀请宾客、布置场地等筹办事宜 ;对于长者的关怀,则是建立5-10-20公里急救医疗渠道 ,同意后建立业户健康档案,管家关注人员状况和家访关怀 ……

(首开龙湖·天琅王府生日宴)

与全国各地龙民一样,对于首开龙湖·天琅的业主,满意在标准之内,而惊喜总在标准之外。

毫不夸张地说,几乎品味生活所具备的服务要素,首开龙湖·天琅必定会让峰层人物享受更多,收获满满。

(首开龙湖·天琅实景图)

(首开龙湖·天琅意境图)

首开龙湖·天琅,建面约180-356m2私属峰层领地,不限购、不限售,全球仅62席火爆递减中。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龙湖智慧服务:创新锻造品质 智慧连接未来

2019-11-29

追求高品质居住环境 让生活变得更加安逸

2019-11-04

翔海房产首届舞林盟主争霸赛正式开赛

2019-11-04

一座小城,一个对家的向往——翔海房产带你感受生活就是在度假

2019-11-04

靠海吃海是一种怎样的自由惬意——翔海房产带你感受生活就是在度假

2019-11-04

每一个年轻人理想中的“爱情公寓”/在这片小天地,将生活过成诗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