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约66平新品发售在即 爱满麓山美好生活馆

万科麓山美好生活馆于5月11日正式开放,建面约66㎡准现房压轴力作,重磅回归!万科麓山总建面约45万㎡,依银湖山脉而建,无缝接驳地铁5号线上水径站,自带2万㎡体育公园近万平商业,是一个配套成熟的万科品牌生活大城!即将推出的单位建面66㎡,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2019年6月底入伙,准现房发售在即详情可以咨询4008610666

5月12日为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麓山美好生活馆举办了“诗情花意 情满麓山”母亲节主题活动,伴随着淡淡的鲜花香味,来访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小朋友们在现场插花老师和贺卡DIY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纷纷开始制作母亲节花篮及贺卡。无论是当天带着母亲来现场、还是为母亲准备一份惊喜的小朋友,完成作品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载而归。

【大城资产 全城争藏——万科麓山】

  1. 建面约45万㎡全优大城、三核擎聚

雄踞清屏高速首站,一举囊括福田CBD、罗湖CBD、深圳北站CDB等核心配套,承接城市精英,逐麓城央。

  1. 坐镇深圳中轴,聚势片区质变

万科麓山占位深圳发展中轴(高起点、高规划、新片区),周边超200万㎡品牌开发商旧改,推动城市面貌焕新及规划配套完善,助力区域价值腾飞。

  1. 立体交通路网,极速通达全城

无缝接驳地铁5号线上水径站(项目社区内的地下人行通道与上水径E出口相连),生活出行更便捷;清平高速、南坪高速环伺,布坂联络道(在建中预计2020年通车)与坂银通道(在建中预计2019年底通车)等集聚,畅然通达一手掌控。

  1. 醇熟生活驻场 兑现一城繁华

社区内自带近万平商业,涵盖建面约2000㎡万科里商业,建面超7000㎡风情商业街等,更有华润万家、永辉等商超均已开始运营,尊享高品质的商业配套服务。

  1. 约2万㎡家门口的运动公园 活力尽享

社区内拥建面约2万㎡体育运动公园,悦享网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健身房及瑜伽室等六大体育功能场所,成就专属运动主场!

  1. 大城资产 全城争藏

建面约66㎡准现楼,低总价入主万科大城,4.5米层高、70年产权、不限贷不限购。万科大城稀缺资产,压轴力作,发售在即,错过不再!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龙湖智慧服务:创新锻造品质 智慧连接未来

2019-11-29

追求高品质居住环境 让生活变得更加安逸

2019-11-04

翔海房产首届舞林盟主争霸赛正式开赛

2019-11-04

一座小城,一个对家的向往——翔海房产带你感受生活就是在度假

2019-11-04

靠海吃海是一种怎样的自由惬意——翔海房产带你感受生活就是在度假

2019-11-04

每一个年轻人理想中的“爱情公寓”/在这片小天地,将生活过成诗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