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文化>>正文

好茶仓展区亮相深圳春季茶博会 供应商联盟轰动全城

六月蝉鸣曲,深圳茶宴开!6月27日,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春季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揭开帷幕,开展第一天便迎来了滚滚人潮,川剧变脸、古筝弹奏、互动游戏、红包抽奖……“好茶仓”展位集聚了10大供应商在1号馆T1099展位的表演活动,极尽茶香器艺之能事,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参观。

好茶仓核心供应商打造计划自去年底从深圳秋季茶博会推出后,受到了供应端品牌茶企的热情参与,今年已先后在杭州、重庆及深圳联合参展茶博会,形成行业内蔚为壮观的一道风景线,带领一批来自核心产区、具有地方代表性的平价茶叶站到广大消费者面前。本次参与深圳春季茶博会的包括峨眉雪芽、金帆、百鸟峥茗、八百秀才、冰中岛、余李记景德镇陶瓷、潮礼建盏、张云芳紫砂、中茶百年木仓及锶型活性水巴马百年共10个品牌。

在72㎡的峨眉雪芽特装展区,川剧变脸表演吸引了不少海外买家的关注,“国家号召,国企担当”几个大字格外显眼。据了解,本次茶博会隆重亮相的马边彝乡绿茶是峨眉雪芽投资1600万元重点打造的扶贫项目产品。峨眉雪芽在马边建立了现代化茶叶生产基地,凭借优质产地生态、卓越科学的制作工艺及性价比超高的优势,带领马边的茶叶产品走出大山,充分展现峨眉雪芽作为上市国企的使命担当与社会责任。

除了充满彝族气息的“马边彝乡绿茶”,峨眉雪芽深受陈宗懋院士认可,并带领团队研发出了一系列知名产品,包含现有的睿心、禅心、慧欣等系列,具有峨眉山高山林间气息,深受市场好评。

在绿色占据主色调的展区里,金帆以一抹独特的红色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据展位负责人朱总介绍,金帆品牌创始于1952年,红茶原料皆来自位于北回归线的平均海拔2000米的云南红茶谷的大叶种,茶品花果香浓郁。深受海内外欢迎,六十多年来畅销百余国。在这次深圳春茶博会上,金帆还带来了公司全新开辟的普洱、单丛、白牡丹等产品,更有冷热皆可冲泡的快速调饮系列,丰富的产品俘获了许多茶粉。

八百秀才英式下午茶时刻

“芳华”、“春风十里”、“小镇物语”、“祥瑞”,这些文艺气息浓厚的名字都是八百秀才展位的英红产品名,英式下午茶、眼疾手快、古筝表演等现场引流活动,从产品名到展会现场处处展现的科学素养与文艺情怀,源自于八百秀才对茶叶生产制作的严苛与认真。

在9000亩的茶园基地中,八百秀才所在的英德东华红茶小镇是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成立的创新示范基地,也是英德红茶良种良法推广示范区和华南农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这里不仅学术氛围浓郁,更培养出了一批批对茶叶出品一丝不苟的学者,致力于传播英红文化。

百鸟峥茗现场炒茶

冰中岛

茶器具展位

环顾好茶仓展区,每个参展茶企都有着自己的产品特色和制茶理念,这里有来自名企的大将之风,也有祖辈制茶的传承者,更有钻研茶品的实干家。要想了解更多关于各品类茶叶知识、紫砂、建盏等茶叶知识,近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可以到好茶仓展区内设的流线型品鉴桌上听一节免费生动的体验课,翻开好茶仓平台上丰富有趣的“茶叶百科全书”。

深圳春季茶博会将持续到6月30日,欢迎市民朋友们到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T1099好茶仓展区,品茶、闻香、鉴器、观演、论道,安享浮生半日闲。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深莞携手,未来可期!

2020-01-04

首届 HAI, DRAMA 深圳亲子戏剧艺术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9-12-31

中华民族文创馆(深圳)孵化基地开幕仪式暨非遗创新主题展成功举办

2019-12-25

活跃本土戏剧 推动文化传承-首届深圳市青年戏剧月拉开帷幕

2019-12-18

音乐剧·无界-2019深圳国际音乐剧艺术周开幕

2019-12-16

30多个省市 58家特色主题邮局 联袂呈现千年邮驿文化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