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水晶秘密2020春夏新品发布暨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2019年7月11日下午,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旗下创新的时尚轻奢品牌水晶秘密2020春夏新品发布暨新品订货会在广州恒大酒店顺利启幕。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兼艺术总监何炳祥,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集团设计总监、中国十佳内衣设计师何芷瑩,水晶秘密品牌运营总监吴琼晖女士,水晶秘密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家人们,多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参与水晶秘密2020春夏新品“晶彩·绽放”发布会。据了解,水晶秘密内衣品牌在2019上半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这让水晶秘密2020发布会新品备受期待。发布会在现场来宾的热切期盼中顺利开幕。

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

首先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上台致辞。何董和现场来宾们分享了内衣行业的市场现状,同时对水晶秘密内衣品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水晶秘密内衣品牌在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好成绩有目共睹,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水晶秘密品牌和水晶秘密的代理商家人们会停下努力前行的脚步,而是会对品牌、品牌的销售业绩提出更高的要求,定下更大的目标,将水晶秘密内衣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水晶秘密品牌,独具匠心,拥有30年的精工制造品质”,搭配国际时尚潮流元素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商业运营管理实力和差异化精准定位的战略思维,加上雄厚的资金支持,水晶秘密内衣品牌在未来的发展将不可限量。

活动现场

水晶秘密品牌运营总监吴琼晖女士在发布会上,向现场来宾们从原料和技术等方面介绍了水晶秘密内衣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还分享了水晶秘密的“赢利6率”法则,在短短的时间内,令每一位聆听者都受益匪浅。

水晶秘密品牌运营总监吴琼晖女士

本次发布会水晶秘密的大家庭,又加入了新成员,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为新的家人们颁发了授权证书。新、老代理商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至此,全国有17个省份2个直辖市的代理商家人们慧眼识珠,选择了有着30年优质基因的水晶秘密内衣品牌,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春夏水晶秘密必将绽放新的晶彩。

优秀代理商

何董颁发授权证书

在会议结束后,秀服网就“对品牌精准定位”的成功经验,采访了水晶秘密品牌运营总监吴琼晖女士。

吴总在采访中说:“水晶秘密品牌在升级之前,用了一年多的准备时间,对国内外的内衣品牌和消费者的痛点进行了深度分析。为了能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更舒适的内衣,水晶秘密采用了最新3D技术收集了大量的人体数据,提升产品构造的科学性。还不断的请不同身型的女性对产品进行试穿,力求对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精益求精,使产品符合消费者们对内衣的需求。”

水晶秘密品牌运营总监吴总接受媒体采访

秀服网作为发布会受邀媒体也在现场观看了水晶秘密本次新品发布内衣秀。水晶秘密2020春夏新品除了时尚内衣外,还有各种场景化的内衣,如家居服,运动内衣等。整个新品秀都充满着大都市的时尚感,散发着新时代女性的独立自主的迷人风情。精致、典雅的内衣设计,给现场来宾们带来了充分的视觉享受。新品展示结束后,代理商家人们争相选购春夏新品。相信水晶秘密2020春夏一定会给消费者们带来新的惊喜,也会引发内衣界新的潮流。

水晶秘密2020春夏新品发布暨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戳这里:领取手机美容开店攻略

2020-02-26

黎京雄提出了以“年轻化·抗衰老”为基础的面部轮廓整体管理术——黎氏无创光电V脸术

2020-01-02

痘痘肌请注意,薄肌美容护肤让你快速提高战“痘”力

2019-12-30

One Avenue卓悦中心极光绽放,灯光喷泉秀点亮CBD

2019-12-26

第43期睐美安眼整形修复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9-12-23

揭露美容院祛痘真相,意外发现伯奢BOXURY祛痘惊喜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