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龙湖冠寓固戍二店 1699元/月起租 直达南山科技园

听说,白石洲也要拆迁了,15万深漂人何以为家?是时候告别握手楼,找一个有生活的安身之所了,冠寓地铁口,新店开业,优惠多多。

房间低至1699元起,可停车,更有签约当月免管理费,你绝对不能错过。签约一年95折,还送惊喜大礼包,精致四件套、绿、定制床边毯,拎包入住,莫得问题。

选择固戍二店的100种理由,出门即达,交通便捷。坐车不便?地铁不通?的士不来?一切,与你无关,出门即可坐享338、615等11条公交路线,旅游9线、西湾公园假日专线1、西湾公园假日微巴线3辆专线巴士,一公里内,地铁站走路即达,园内停车位充足,有车族更是不用担心爱车的“漂泊”,从这出发,通往天涯海角,安静与热闹,为所“寓”为,NO怪大叔,NO广场舞……,独立园区内,智能安保24小时,安静与热闹,才能随你所欲,私人影院里,大片不断,你想要安静的空间,给你!

专属健身房里,跑步、举铁、仰卧起坐,随你!

更有共享电脑、台球等公建设施,打滚!打游戏!轰趴!横空翻 !空翻!邂逅新朋友,都行!

以人为本,服务到位。一个电话就能将解决的问题,我们绝不延误到第二天,一对一管家,人性化服务,上门维修规范透明,高效解决维修难题,两重选择,百变生活,建面约20㎡日系简约单间。

以贴近自然的态度,打造简单明亮、清爽温暖的居住环境。

建面约40㎡北欧精致套间

氛围轻松却不失质感,自由且舒适,为生活添上浪漫情调。

知名品牌CSION创新家具,依据人体工学标准设计,拒绝平庸,刷新居住体验。冠寓喜临门合作款床垫,床垫领军企业喜临门生产,让睡觉,成为你的头等美事。TCL全自动智能变频洗衣机,8种洗涤方式,解放双手。TCL低能耗空调,30s制冷,60s制热,一个小时耗电量仅0.8度,炎炎夏日里的最好慰藉。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外,更有梧桐岛,专属于我们的后花园,湖景、游船、原生态,春岛、夏岛、秋岛、东岛,将自然搬进生活,听清风细雨,看湖光山色。

来这里,有邻有友,有家有爱,这个夏天,和他/她一起,开启美好生活。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内环路南侧航城

智慧安防科技园龙湖冠寓固戍二店

门店热线:189 3889 7812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湖冠寓交付人才房 为白衣天使打造“安居·医护之家”

2020-03-24

619个楼盘露家底 解析恒大“透明”的秘密

2020-03-21

恒大开启“网销新时代”,619个楼盘优惠房源价格大曝光!

2020-03-19

恒大再出新玩法 “网上购房”或将成为主流趋势

2020-03-18

恒大助力全民“安家”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即赚 35000+1%佣金

2020-03-13

3天获580亿认购后再推75折钜惠 恒大释放出什么信号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