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打造“大健康+新能源汽车”双驱动 恒大健康半年营收增132%

8月23日,恒大健康集团(HK.0708)发布2019年半年业绩公告,会员消费额39.67亿,同比增长124.9%,营业收入26.48亿,同比增长132.1%,毛利润6.11亿,同比增长10.9%

e8f3bf2d444f7ba7c2b05f37420fb60.jpg

未来三年布局50个养生谷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持续获得市场热捧,是公司业绩稳健增长的重要原因。

据介绍,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的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保险、旅游等资源,搭建会员制平台。无论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小孩,都可在养生谷获得多层次分级医疗服务、全龄化养生服务、高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和多元化养老服务。通过独创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恒大养生谷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会员的全方位健康生活需求,填补国内空白。

目前,恒大健康已布局16个恒大养生谷,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50个以上,预计2021年陆续开业。随着恒大养生谷逐步完成全国布局,有望推动恒大健康实现高增长。


新能源汽车将成新增长点

在大健康产业稳健发展的同时,恒大健康近年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成为其又一个业绩增长点。

今年以来,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和合作,已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完成了从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智慧充电到汽车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入主了瑞典国家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获得萨博汽车核心技术、与世界顶级豪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强强联合获得最顶尖的豪华整车研发制造能力;与德国hofer组建合资公司,掌握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并拥有了代表未来动力总成发展方向的先进轮毂电机技术,同时还掌握了日本先进的动力电池技术,拥有行业前三的动力电池产能;恒大还与国家电网成立合资公司,聚焦社区停车库车位智慧充电服务,入股广汇拥有全球最大汽车经销渠道。

另外,管理层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恒大正与欧洲、日本、美国等地的全球顶级研发机构、技术公司、供应商接洽,这些机构长期与奔驰、宝马、大众、丰田、凯迪拉克、通用、福特等知名世界汽车品牌深入合作,这将进一步提升恒大的造车水平。

许家印多次强调,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定位为“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未来恒大健康将开发并推出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定位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而恒大与科尼赛克合作的高端新车型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大健康产业将迎来高速发展期,恒大养生谷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确保了公司持续稳健增长。而凭借其拥有的众多世界最顶尖造车技术,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成为恒大健康新一轮增长的催化剂,相信其“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目标将顺利实现。

ffe4843be167123b9d458ead8d724cb.jpg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湖冠寓交付人才房 为白衣天使打造“安居·医护之家”

2020-03-24

619个楼盘露家底 解析恒大“透明”的秘密

2020-03-21

恒大开启“网销新时代”,619个楼盘优惠房源价格大曝光!

2020-03-19

恒大再出新玩法 “网上购房”或将成为主流趋势

2020-03-18

恒大助力全民“安家”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即赚 35000+1%佣金

2020-03-13

3天获580亿认购后再推75折钜惠 恒大释放出什么信号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