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One Avenue卓悦中心HEA式度假 国庆小长假留深新“趣”处


令人昂首以待的十一小长假近在咫尺,对于快节奏的都市人群来说,假期意味着从紧绷的日常中暂时解脱出来,放松下来,选择自己最倾心的度假方式,享受不一样的休闲时光。

近年来,随着城市商业的不断升级,购物中心也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第三空间”,承载着丰富城市人们生活的功能。因此,遇到“黄金周”、小长假,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与其到远方涉猎美景,倒不如在留守城市探索趣事。


“法式慵懒,广东HEA”


日前,在福田CBD福华一路东盛大开业的街区式购物中心One Avenue卓悦中心可谓是城中热话,短短几日,通过“志趣生活节”、“幻境”时尚大秀等等活动,成为了深圳年轻人必去的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One Avenue卓悦中心国庆期间再次“搞事情”,通过众多新奇有趣的活动,再次吸引了深圳市民的视线。“法式慵懒,广东HEA”,一看到这句幽默的活动标语,相信从小浸在粤式文化的“深二代”们都会会心一笑。HEA是粤语俚语,原意指悠闲且漫无目的地消磨时间。“HEA”不仅是深圳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状态,更是指探索、寻找生活中的乐趣,可以说“HEA”式生活,是一种慵懒的生活态度。

整个十月,One Avenue卓悦中心都以“HEA”为主题,打造“志趣生活节2.0”,而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必定要数“最HEA姿势展”——来自智利圣地亚哥的INS人气网红插画师Onlyjoke,以其独特的诙谐画风,创作了多个超大型立体人物装置。各种懒散的姿势让人充满熟悉感,一看就不禁学起他们的超HEA姿势。

除此之外,还有 “好HEA音乐节”,由主打爵士、Bossonova、Soul、Blues等风格的深圳本土乐团联合演绎;“街头部落”,滑板、热鼓、handpan等等小众志趣轮番上演,渴望尝鲜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HEAVERYWHERE SHOW”,演艺大巡游,即时快闪,处处惊喜。

同时,为了能够邀请大众放开日常生活框架,活动还设置多个互动环节,除了延续“志趣生活节”的打卡任务之外,还能通过拍摄你的最HEA姿势和One_Avenue卓悦中心线上平台互动,获取周边产品。


国庆游逛七天乐,款款超低折扣


作为中心区新地标,One Avenue卓悦中心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品牌,100多家美馔餐饮,超大体量的品牌空间,也成为了深圳市民的必去的新兴消费地。

国庆期间,One Avenue卓悦中心推出全场餐饮五折起、以及每天疯狂抢购2小时的促销活动:每天上午10:30-11:30及下午15:00-16:00,儿童零售类全场6.8折起,累计消费满1599元,即可获赠CGV影院电影票2张或指定餐饮100元现金券1张。

“南上加南”ONES BAR快闪酒吧


早在正式开业前,One Avenue卓悦中心曾以一家限时三天的“ONES BAR威士忌快闪酒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摩登和时尚的气质,不仅让人感知购物中心的与众不同,亦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据悉,10月18日至10月21日,ONES BAR将再度返场,联合岭南本土的小众精酿啤酒品牌呈现。在中央大街上,再次为CBD人们带来“限量版微醺”。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有多场国庆主题活动、互动环节,与祖国共贺。作为新的城市事件发生地,One Avenue卓悦中心将承载着更多的公共精神消费需求,从文化的认同感,再到对美好生活的探寻,将以打造高品质的日常为理念,为深圳市民的文化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戳这里:领取手机美容开店攻略

2020-02-26

黎京雄提出了以“年轻化·抗衰老”为基础的面部轮廓整体管理术——黎氏无创光电V脸术

2020-01-02

痘痘肌请注意,薄肌美容护肤让你快速提高战“痘”力

2019-12-30

One Avenue卓悦中心极光绽放,灯光喷泉秀点亮CBD

2019-12-26

第43期睐美安眼整形修复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9-12-23

揭露美容院祛痘真相,意外发现伯奢BOXURY祛痘惊喜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