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荣耀二十载,太阳广场20周年庆盛大启幕


全城瞩目的利联太阳广场20周年庆于11月8日在特邀嘉宾、各大品牌代表、超级VIP代表会员顾客千余人的见证下盛大启幕。利联太阳广场20周年庆作为一年一度的超级购物盛宴,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年度回馈大促与实惠靠谱的购物享受

11月8日-11日利联太阳广场20周年庆倾情打造4天超值购物狂欢之旅,全店大牌低至4.5折,黄金每克立减80元,一线化妆品超抵一口价,全线品牌备货较往年增长60%,叠加全城哄抢的10000元购11020元、2000元购2200元与500元购550元的超值提货卡,还可以参加4999元现金摸大奖活动、消费满额赠MAC明星款口红、定制兔公仔以及明星款床被等好礼,让你肆无忌惮的享受购物的乐趣,现场设有一系列便捷服务:免费快递、滴滴出行券等各种福利,还有高科技5G极速体验等趣味活动等你来参加。

人说二十弱冠,正是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时候,利联太阳广场也是如此。在20年发展的历程中,利联太阳广场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不断迭代升级,打造购物、娱乐、体验一站式的年轻购物场所,让消费者购得动心、玩得开心,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戳这里:领取手机美容开店攻略

2020-02-26

黎京雄提出了以“年轻化·抗衰老”为基础的面部轮廓整体管理术——黎氏无创光电V脸术

2020-01-02

痘痘肌请注意,薄肌美容护肤让你快速提高战“痘”力

2019-12-30

One Avenue卓悦中心极光绽放,灯光喷泉秀点亮CBD

2019-12-26

第43期睐美安眼整形修复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9-12-23

揭露美容院祛痘真相,意外发现伯奢BOXURY祛痘惊喜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