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文化>>正文

首届 HAI, DRAMA 深圳亲子戏剧艺术嘉年华圆满落幕!



深圳创意十二月是深圳市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自2005年创立以来,累计举办了千余项创意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圳设计之都和创意之城的城市特色,对深圳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际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具有重要意义。

12月29日,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重点项目之一,首届“HAI,DRAMA深圳亲子艺术嘉年华”在深圳万科星火创库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100个亲子家庭参与。

出席领导及嘉宾启动嘉年华开幕仪式

下午14:00,首届HAI, DRAMA深圳亲子戏剧艺术节在深圳万科星火创库隆重开幕。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芳先生致开幕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闵玉辉先生,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廖建州先生,资深戏剧教育专家Marcel Reyes,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坂田天虹校区校长张媛媛女士,深圳鼎瀚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女士,星火ONLINE 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经理刘荣财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以及现场的200多位观众一起观看了本届嘉年华的开幕大戏——中英双语儿童音乐剧《我们的糖果屋》。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更是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戏剧展演结束后,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热情的观众们完全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积极报名自己喜欢的活动,戏剧教育专家Marcel Reyes主讲的“戏剧讲堂”,“我家的糖果屋”戏剧手工坊,“HAI, 视界”迷你画展,英语角等。

观众们在报名喜欢的活动

专心观展的小观众

小朋友为自己喜欢的作品送上“小红心”

画展一隅

小画家向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闵玉辉先生献上《蓬勃深圳·少年游》作品

本届HAI, DRAMA深圳亲子戏剧艺术节,特别邀请了资深戏剧教育专家Marcel Reyes在音乐剧展演结束后为小朋友带来一堂妙趣横生的戏剧课堂。Marcel先生将戏剧衍生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好玩的镜像练习帮助小朋友锻炼模仿的能力,传递戏剧对于人们成长的重要意义,让小朋友们学会用戏剧探索世界,从而培养小朋友的创意和自信。



HAI,DRAMA大师讲堂

在HAI,DRAMA戏剧手工坊里,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们在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老师们的指导下一起动手,发挥全家的无限创意制作的自己喜欢的作品和徽章。在家庭其乐融融的氛围里,本届HAI, DRAMA“儿戏视界,家聚欢乐”的宗旨也得到完美诠释。

最后我们还为“HAI, 视界”迷你画展获得小红心最多的6位小朋友颁出了特别大奖,以鼓励他们的积极参与和完美的创意。每一位小朋友都从不同的角度表现了自己对于“家”和“亲情”的认识,他们也通过自己的作品将美好的亲子关系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创意十二月,创意点亮生活。首届HAI,DRAMA深圳亲子戏剧艺术嘉年华至此圆满闭幕,通过整合优质国内外戏剧资源,联合相关亲子平台与机构共建深圳最具影响力和活力的亲子戏剧盛典。让戏剧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让创意伴随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深莞携手,未来可期!

2020-01-04

首届 HAI, DRAMA 深圳亲子戏剧艺术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9-12-31

中华民族文创馆(深圳)孵化基地开幕仪式暨非遗创新主题展成功举办

2019-12-25

活跃本土戏剧 推动文化传承-首届深圳市青年戏剧月拉开帷幕

2019-12-18

音乐剧·无界-2019深圳国际音乐剧艺术周开幕

2019-12-16

30多个省市 58家特色主题邮局 联袂呈现千年邮驿文化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