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文化>>正文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深莞携手,未来可期!

2020年1月3下午2020年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罗湖京基晶都酒店圆满举行。观音山受邀出席本次大会,观音山是本次电商协会的赞助单位、理事单位其中之一,以及各地政府领导、跨境电商行业精英、头部企业、工厂以及国内外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等数千人出席活动。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2019年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的宣读》、《2019年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会财务报告》等。

执行会长郝建强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提出,一是秉持和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让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二是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三是秉持平等互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认真做好政府帮手;五是结合线上加线下、联合群众;六是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在接下来的2020年,协会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协助各位会员提升自身竞争优势。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联谊晚宴。在晚宴期间,因本次大会具备的平台、资源、技术优势备受追捧,众多企业到场探讨合作。

观音山陈主任表示,此次大会观音山作为出席赞助方、理事单位与电商协会合作,让各单位、企业、群众都能享受到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康养旅游。对电商产业的国际化、现代化、标准化起到推动作用,带动整个电商产业链的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

整场大会在一片欢快而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最后,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多位会员企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深莞携手,未来可期!

2020-01-04

首届 HAI, DRAMA 深圳亲子戏剧艺术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9-12-31

中华民族文创馆(深圳)孵化基地开幕仪式暨非遗创新主题展成功举办

2019-12-25

活跃本土戏剧 推动文化传承-首届深圳市青年戏剧月拉开帷幕

2019-12-18

音乐剧·无界-2019深圳国际音乐剧艺术周开幕

2019-12-16

30多个省市 58家特色主题邮局 联袂呈现千年邮驿文化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