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619个楼盘露家底 解析恒大“透明”的秘密


美股5次熔断,油价重回“5元时代”,“3”开头的比特币价格……2020年至今,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经历像这样的有生之年事件每一次意外产生的余波都让我们纷纷呐喊我是来赚钱的不是来见证历史的

而在房地产企业,恒大也用一个个创举来一次次见证历史。2020年春节以来,恒大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中的一枝独秀,在市场一片悲悲戚戚中,唯有恒大凭借高超的策略和强大的执行,成为广袤市场中最大的浪头。

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房地产售楼处关闭,房地产行业进入冰封期,绝大多数房企销售惨淡。3月18日,在万科2019业绩推介会上,万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对万科销售、复工和现金流等整体影响相当大。

此前高喊“活下去”是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和警惕,但没想到在今天,“活下去”成为一个特别真实的存在。

在行业遭遇危机后,恒大率先在行业内宣布网上卖房进行突围。2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447.3亿元,同比大增108%,位居行业首位,今年前两个月恒大累计销售额达到853亿元,同业排在行业第一。

而在3月18日,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皆一一清晰展现。


行业首创:价格全“透底”

众所周知,价格背后隐藏的是利润空间。所以,为了尽可能提升利润,此前房企都会争取以高价出售。

根据恒大“网上卖房”新规,自18日起,619个在售楼盘所有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具体而言,购房者现在只要登录“恒房通”,选择意向项目,即可看到该项目不同楼栋、不同户型的具体价格。

价格完全公开透明化,欢迎所有人监督,绝对是业界颠覆性的举措,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绝对的公平公正,购房者再也不用担心销售私下抬价出售的情况发生。

业界丛林法则,不要轻易亮出你的底牌,但恒大选择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毫无疑问,这一颠覆式营销革命,势必将对目前地产传统销售模式带来极大的冲击。


“骨折让利”,全民疯狂

恒大深知,能打动购房者心的最重要是价格,如果说价格公开是提供良好的购房前提,那么实实在在的折扣则是制胜法宝。

当前,恒大全国楼盘均可享受78折优惠,及“恒房通”平台推荐成交再享额外97折的政策外,恒大还根据楼栋去化情况以及不同的付款方式,给出额外折扣。

而且,恒大还赋予了客户“最低价购房”权益,这一权益就像我们在电商上看到的“价格保护”功能,降价就赔,这项机制是为了保障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低的价格。

再加上,在恒大活动期间,购房者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获得稳赚不赔的“创富游戏”,买房省钱、卖房赚钱。具体来看,如果本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房,享房屋总价减4万,以及额外99折优惠;如果推荐他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获得3.5万现金及1%佣金奖励,定金全退。同时,客户网上认购后,不管是自购还是推荐别人购买,均可换房。

可以说,恒大做到了在让利政策之余与购房者共赢市场红利,市场的火爆也在预料之中。


政策兜底 购房无忧

“无理由退房”已经是恒大实施了5年的“老政策了”,目前也成为很多房企的标配。这项购房保障政策在提出之初,就在房地产圈就引起了震动,恒大将服务业的售后理念直接带到房地产,从购房者的利益出发,主动兜底风险。

如今,这项王牌举措依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解决了客户线上购房的最大顾虑,同时也向市场传递了其对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信心。


时间说急不急,但对于每个人来说能够抓住的应该也只有时间。现在出来看房的,应该都是很先知先觉了。在市场回暖的初期,用好恒大为你准备的超值套餐,动动手指就能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佟大为、烈儿宝贝“双剑合璧”!携手恒大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2020-04-23

恒大十万人足球场亮相广州 最美“荷花”绚丽夺目绝不能错过

2020-04-16

恒大抗议处罚“不公”,中超公司难咎其责!

2020-04-12

恒大再派“购房大礼包”:买房享81折+卖房赚3%佣金!

2020-04-11

“不浪费每一次危机”:物管行业“博疫”迎价值新风口

2020-04-10

恒大新战略:以攻突破 以守为功 攻守减负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