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恒大前四月热销2126亿同比增20% ,许家印究竟有何法宝?

在楼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恒大显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眼”,并率先拔得头筹

5月6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了4月份销售业绩,实现销售额652.1亿元,同比增长11.6%,销售面积7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5%。今年1-4月,恒大累计销售2125.7亿,累计销售面积2371.1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19.4%和43%。

另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恒大前4月销售总额超过了碧桂园、万科,甚至是融创销售额的2倍,实现行业领跑。

分析人士指出,面对2020年的“黑天鹅”,恒大仍能取得亮眼成绩,主要得益于其创新的营销策略,早在2月份恒大就率先做出反应,全面实施网上销售,并相继推出系列让利举措,加之高性价比产品,迅速打破楼市低迷的胶着状态,极大刺激销售上涨。相信随着购房者热情的释放,恒大接下来的销售额仍将继续走高。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于较早前提出了“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其中“高增长”就是要实现销售高速增长,今年要实现销售8000亿,到2022年要实现销售1万亿;“控规模”就是要严控土地储备规模,实现土储负增长,未来三年每年要降低3000万平方米左右,到2022年降低到2亿平方米左右;而“降负债”就是要把有息负债每年平均下降1500亿,到2022年要把总负债降到4000亿以下。

在业内看来,要实现“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恒大必须让自身的存货转起来。从目前来看,恒大显然已经做到了,今年前四月,公司累计回款1782亿,同比增长60.8%,接近去年上半年1874亿的回款总额,刷新同期最高历史纪录,近84%的回款率更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今年前4月的良好表现,无疑进一步证明恒大新战略已初见成效,恒大离理想中的自己又更近了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恒大前四月热销2126亿同比增20% ,许家印究竟有何法宝?

2020-05-07

恒大晒最强成绩单:前四月销售2126亿回款1782亿 均创历史新高

2020-05-06

佟大为、烈儿宝贝“双剑合璧”!携手恒大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2020-04-23

恒大十万人足球场亮相广州 最美“荷花”绚丽夺目绝不能错过

2020-04-16

恒大抗议处罚“不公”,中超公司难咎其责!

2020-04-12

恒大再派“购房大礼包”:买房享81折+卖房赚3%佣金!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