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上线央视九大频道 数亿观众争睹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形象大片


6月2日,沧州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亮相全球,形象大片重磅登陆央视1套、央视2套、央视3套、央视4套、央视5套……央视13套,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成为“现象级”文旅大盘。

据介绍,沧州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由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选址首都经济圈重要节点沧州渤海新区,临近十万亩南大港湿地,坐拥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形象片

航母级配套打造全球文旅标杆

短短60秒的形象大片,将一座世界顶级文旅胜地的恢弘气势展现得一览无余,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的航母级配套更是吸睛无数:占地约90000㎡童话大街、约5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5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53000㎡综合运动中心、约11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89000㎡博物馆群、约28000㎡婚礼庄园、约34000㎡现代影院,可谓集游乐、文化、休闲、商务、旅居等多功能于一体。


鸟瞰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此前,78万方的高品质示范区一经开放,便吸引了游客纷纷前来打卡。记者在现场看到,梦幻城堡式建筑大街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之中,天鹅湖公园、珍稀花卉园、千鸟乐园三大园林主题公园贯穿其中,浪漫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加上外立面已经对外展示的国际会展中心,更令人对项目前景抱以期待。

顶级乐园助力超级文旅板块崛起

据了解,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临近渤海黄金海岸线,同时依傍10万亩南大港湿地,是绝无仅有的原生态湿地资源,空气中自带的负氧离子高达18733个/cm³,是一般城市的60倍,268种珍稀鸟类常年栖息于此。

南大港湿地

作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最大亮点配套,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设计有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6大主题园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1个儿童屋,1个主城堡,全部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

在“顶级乐园+黄金海岸+最美湿地”三驾马车驱动下,一个渤海新区乃至京津冀区域的超级文旅板块正强势崛起,必将助推华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抢滩布局“京津冀一小时经济圈”价值高地

近年来,京津冀一体化、首都经济圈、一带一路、环渤海经济圈、雄安新区设立等国家战略及倡议都把沧州加入协同发展之列,沧州迎来战略机遇叠加的黄金时期渤海新区已然成为高质量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的核心区域,目前已经签约京津项目1000多个,区域内黄骅港已然成为雄安新区出海口。此次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正是看中了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政策利好之下,便捷的交通资源也向明星板块倾斜。项目所在区域内7条高速合流互通,4条轨道线两纵两横毗邻沧州高铁站、天津滨海机场、天津港,形成海陆空多维立体交通,助力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融入高效便捷的“京津冀一小时经济圈”。

有专家表示,渤海新区发展势头强劲,随着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大量人口的快速流入,已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最具活力的版块之一,区域升值空间十分可观。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上线央视九大频道 数亿观众争睹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形象大片

2020-06-03

恒大5月升级网上卖房“组合拳” 三大知识点刚需务必了解

2020-05-11

恒大前四月热销2126亿同比增20% ,许家印究竟有何法宝?

2020-05-07

恒大晒最强成绩单:前四月销售2126亿回款1782亿 均创历史新高

2020-05-06

佟大为、烈儿宝贝“双剑合璧”!携手恒大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2020-04-23

恒大十万人足球场亮相广州 最美“荷花”绚丽夺目绝不能错过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