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Burberry首家社交零售精品店于深圳湾万象城隆重开幕

Burberry于2020年7月31日推出奢侈品行业首家社交零售精品店「Burberry 空·间」,新店坐落于中国的高新技术研发地深圳。该店以“畅享当下,走进未来”为理念,融合线下和线上平台,带来数字化的沉浸式零售体验。

ccc.jpg

为庆祝「Burberry 空 · 间」及TB 夏季专属标识系列限时精品店的开幕,Burberry于8月5日、6日在深圳湾万象城举办开幕酒会。演员及品牌代言人周冬雨、演员宋威龙、音乐人马伯骞、演员李蔓瑄、新生代国际超模贺聪、时尚策划人韩火火、时尚造型师Lucia Liu、时尚创意人谢云鹏、摄影师Enkako、时尚博主Mia Kong、包先生及Yuyu等众多名人贵宾莅临开幕酒会。

d.jpg

 a.jpg

b.jpg

cc.jpg

「Burberry 空 · 间」由腾讯公司为其提供技术支持,旨在打造一个能够鼓舞和感染奢侈品消费者的探索空间,通过在店内和社交媒体上的新颖体验,让顾客能与品牌和产品充分互动。

 aa.jpg

Burberry与腾讯展开技术合作的第一步是将社交平台的互动体验融入实体零售环境中,通过专门的微信小程序,顾客可以解锁专属内容和个性化体验,并将其分享给他们的好友。

新店内设有一系列不同空间供顾客探索,每个空间都以独立的概念打造,为顾客带来别致的互动体验。该店还借助 Burberry悠久灿烂的历史,颂扬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所重新演绎的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以创意方式塑造 Trench 风衣、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自然风格以及品牌“丛林印象”主题等传承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Burberry首家社交零售精品店于深圳湾万象城隆重开幕

2020-08-07

FENDI品牌艺术大使谭卓出席深圳万象城FENDI七夕限定系列庆祝酒会

2020-08-01

深圳万象城Miu Nova限时店开幕 呈献全新Miu Miu运动鞋系列

2020-07-18

同济邓裴教授打造专属“小姐姐鼻”

2020-07-08

新时代新女性个人IP塑造

2020-06-25

LOEWE罗意威Paula's Ibiza系列限时店在深圳万象城开放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