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深圳首家!深圳深业康复医院通过全球康复医学最高标准CARF认证

近日,深圳深业康复医院正式获得国际康复质量认证委员会(CARF)三年期认证,成为深圳市首家通过此项认证的医疗机构,也是“全国最快通过、筹备时间最短的康复专科医院”。CARF三年期认证,是CARF国际最高级别的权威认证。

CARF最高级别(三年期)认证

CARF(Commission Accreditation of Rehabilitation Facilities)全称为国际康复质量认证委员会,成立于1966年,是公认的全球康复医学质量认证标杆,由该机构颁发的证书成为康复患者值得信赖的标志,每年不断更新的标准也成为了国际康复行业内的“金标准”。

深圳深业康复医院作为深业集团进军幸福康养产业的先行示范项目,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运营,致力于将医院打造成深圳市标杆式康复医学专科医疗机构。此次认证成功标志着深圳深业康复医院的康复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与国际接轨,同时也代表了行业权威专家对于康复医院的认可。

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CARF认证流程较之以往有部分调整,难度升级。在没有经验借鉴的情况下,深圳深业康复医院面临巨大的挑战。医院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医院自去年7月成立之后,就已经将“成功拿到CARF认证”视为2021年度医院的“头等大事”。面对认证形式的变化,医院攻坚克难,全体医护人员和管理层凝心聚力,对CARF的两千余条标准仔细钻研,建立多维度的质量改进目标,开展CARF专项学习和培训,将全球经验展示眼前找准差距并积极优化,最终把标准内化落实到患者的康复结局、医疗团队的成长和医院的整体规范上。

医治护团队为考察官展示“康复评估和团队会议”现场情况

在由CARF美国总部考察官考察评审,经历了为期三天的认证访谈和资料考评后,CARF认证评审团队对深圳深业康复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医疗管理水平以及医疗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察官更是在认证会上作出了 “这是七年来唯一一次没有任何意见的考察”的高度评价。

医院管理层与考察官现场交流

深圳深业康复医院院长侯中权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圳深业康复医院是深圳市属国企的第一家医院,拥有国企使命,此次是医院首次申请国际CARF认证,申请初心是希望通过CARF认证体系建立一个最高标准,未来作用于深业集团的健康产业以及养老产业,特别是“医养融合”部分,旨在把医院团队打造成一个对内有凝聚力,对外有向心力的优质团队。

CARF认证总结会现场合影

CARF认证追求持续精进,不断超越,对于“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追求永无止境。未来,深圳深业康复医院将持续秉承 “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对标国际CARF标准不断追求康复医疗卓越管理,继续提供高水平优质医疗服务,打造自身成为深圳市标杆式康复医学专科医疗机构,助力绘就深圳先行示范区民生健康新画卷。

深圳深业康复医院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深圳分院是一家以现代康复与传统中医相结合为特色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由深圳市幸福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合作成立,属深圳市医保定点医院,支持异地医保普通门诊、住院结算,是深圳市卫健委授予的首批“医养结合实践带教基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