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科洛克FLE科技——领先线粒体再生技术,打造护肤新潮流

(记者:刘军、陈恵婷报道)于2007年成立的科洛克是一家专业从事受损线粒体修复和细胞行为调节的技术开发、产品商业化的再生医学跨国生物科技公司,公司研发主要基于FLE-线粒体再生技术平台。目前科洛克伤口护理、皮肤管理系列的9类产品已在中国获得准入,并且将于2022.1.11(周二)在深圳举办“FLE再生光”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FLE再生光高定抗衰耀世而生的神圣时刻。

“行深全球技术,仁爱造福健康”,科洛克数十年来坚守使命,成功打响皮肤管理及伤口护理两大系列品牌。特有的FLE——线粒体再生技术,已获得全球上百项发明专利,同时也在2019年夺得世界线粒体组织颁发的创新奖。

FLE再生光基于该项技术,为医疗美容市场提供一种温和有效的非破坏性治疗项目,在减轻皮肤炎症和压力、增加胶原蛋白有着良好效果,同时可与剥脱、激光等皮肤治疗法联合使用。可全年适用于任何年龄段的多种皮肤类型,是市场上唯一通过治疗仪加光转换凝胶的再生复颜疗法,真正做到无创伤、无损失、无疼痛、无激素,是革命性的“四无”美肌治疗。科洛克长期专注于抗衰、修复、护理等皮肤管理领域,此次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皮肤管理新方案,让FLE再生光闪耀中国,打造2022中国轻医美皮肤管理爆品。

发布会除了发布科洛克最新技术FLE线粒体再生技术之外,还将带来旗下的皮肤管理产品Kleresca(简称KK)系列3款热门产品:鎏光塑颜C400,能够去黄提亮、促进胶原蛋白400%生成,起到缩小毛孔、淡化细纹、改善皮肤纹理的作用,帮助解决“熟龄肌”群体长期困惑;晶璨复颜PP100,能够修复敏感肌,减缓受损皮肤的红肿发炎症状,缩短使用其他医美项目后的恢复时间;奇迹净颜A90,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玫瑰痤疮、痤疮等问题肌肤,促使皮脂腺恢复健康,改善皮肤血管微循环。目前科洛克已在全国超20家医美终端推广使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FLE再生光的神奇作用。

在伤口护理方面,FLE线粒体再生技术通过电子跃迁靶向修复线粒体,激发细胞活性,重塑增殖功效,从而恢复人体细胞功能,触发人体自愈机制等,能够解决糖尿病足、下肢静脉溃疡等慢性伤口,烧烫伤、术后伤口等急性伤口以及其他难治愈伤口问题。这一系列强大的技术作用,吸引了越来越多科学家的研究兴趣,也是科洛克遥遥领先其他公司的一大原因。

作为已在国外深耕多年的再生医学企业,科洛克携FLE这项全球前沿技术进入汇集了多重业态的中国市场,相信能为中国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也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抗衰护肤新体验,科洛克也将一直坚持科学专业变美的宗旨,在线粒体再生医学的前端站稳脚跟,掀起再生美肤科技的新潮流。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丽人丽妆助力悦诗风吟红茶多肽抗皱水乳强势领跑功效护肤赛道

2023-07-28

FRED斐登双店同开,闪耀启幕-携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共赴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2023-07-14

加速在大湾区布局!周生生第888家店落户深圳

2023-05-29

潮流幻塑 耀启爱“履”-STUART WEITZMAN 「艺想奇思」限时概念空间登陆深圳万象城

2023-05-24

Loro Piana 2023春夏度假系列悠然登陆深圳湾万象城

2023-05-17

LIHER 丽合医美|探寻生命艺境,共赋自然美学!丽合城市自然美学新地标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