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保护孩子颈椎,从寝素眠做起

虎年马上就到啦!送你一个寝素眠护颈枕,愿我家的小男子汉虎虎生威,学业有成!小何在给儿子铺床的时候,抚摸着枕头,深情地望了一眼正在埋头苦读的儿子,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

怎么要送个枕头给孩子呢?这事儿,还得从前些天的一次冲撞说起。

那天小何火急火燎地下楼,赶着去上班,差点儿撞到了楼道里坐着的一个人。昏暗的楼道里,楼下的张姐悄无声息地坐在那儿,不声不响。小何吓了一跳,疑惑地试探着问,张姐,您这是怎么了?大清早地坐着这儿?张姐只是抬了抬眼,没有说话。小何才看清张姐脸上的泪痕。

小何一整天都有些恍惚,下班的时候,还是买了点水果,顺道去张姐家看了看。结果就看到曾经“别人家的孩子”——一直都是方圆数十里人精、学霸的王荣,神情木然地歪在沙发上。正在攻读博士研究生,却因为颈椎困扰,休学在家,肩不能扛,手不能拿,甚至走路都不稳,容易摔倒。

小何看到曾经让所有人艳羡的王荣,如今近乎废人一样,心里慌乱不已。她一边宽慰张姐,一边暗自担心读高中的儿子学业繁重,颈椎吃不消。周末的时候,特意去咨询骨科医生朋友。

医生朋友说,要预防颈椎问题的发生,最重要的是坐姿要正确,使颈肩部放松,保持最舒适自然的姿势。读书、写字时,要把桌椅高度调到与自己身高合适的状态,更重要的是坐姿要端正,腰部挺直,双肩自然后展,还应不时站起来走动,活动一下颈肩部,使颈肩部的肌肉得到放松。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生活习惯,不要使颈椎受到压迫。最好用一个可以完全贴合颈部的护颈枕,平时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喝水,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小何从医生朋友那儿回来,就去了百姓大药房,销售人员听小何说要护颈枕,就推荐了寝素眠,“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寝素眠’系列香薰枕,全方面为呵护颈椎健康而生!寝素眠香薰枕里的内芯备长炭软管解决了绝大多数枕头扁塌、变形等问题,每当人们躺卧时,外柔内韧的颈椎枕便有力的托起了肩颈,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因枕头高度问题带来的颈椎压力,让每一晚的睡眠时间都成了人们放松、呵护颈椎的时间。身体变得舒适了,睡眠品质自然也就提高了。”

小何很满意地拿了枕头,回家就给放儿子床上了。她在心底里默默地祈祷,虎年顺利,学业有成。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