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净爱多,新一代女性私密用品的必备单品!

一、正确认识女性私护凝胶

顾名思义:私密护理凝胶就是女性呵护私处的一种凝胶产品。

随着社会发展,女性私密问题已经进入到大众视野,各种妇科炎症问题备受女性甚至男性的关注,毕竟这影响到一个家庭的和谐。其中,女性阴道松弛问题、妇科炎症问题尤为突出,女性关注程度更高,自然而然的,很多女性朋友也颇为在意私护产品用什么好。

世面上女性私护产品总的分为以下这么几类:

缩阴球类,也称为缩阴哑铃。其医学原理是通过骨盆肌锻炼阴道达到紧致的。而物理原理则是利用地心引力,将哑铃放入体内后,在重力的作用下阴道肌肉会不自觉地收紧、夹紧哑铃,从而将阴道的收缩力恢复。但是这类产品也存在一定危害,缩阴球使用得比较繁琐,其实属于一种缩阴器械,一来需要长期的坚持,二来缩阴球需要重复性使用,很容易在储存或者使用过程中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风险。

缩阴棒类。其原理是通过把一些药物成分(或一定化学物质)涂抹在阴道内部,造成阴道组织的收缩。不过这种缩阴原理存在一定的弊端。缩阴棒多是固体缩阴药,不容易被人体充分吸收,很难发挥功效。而且重复性使用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

缩阴手术类。一种妇科整形手术。缩阴原理是通过先将松弛的黏膜及其下层肌肉部分切除,然后重新缝合以达缩紧目的。但是由于阴道的特殊性,很容易因为手术操作不当或者术后保养不当感染病菌,以至于出现妇科炎症的情况,风险性大。手术时会切断部分敏感神经,女性的敏感度会降低。不利于第二次顺产生育,适用人群有限制。

护理凝胶类。护理凝胶,又称为外阴缩阴产品,是通过纤维修复元素在阴道释放,渗入爱情肌修复阴道壁的弹力纤维,使用一段时间后待弹力纤维修复,从而自然收缩阴道。该原理抓住阴道松弛根源,效果保证,并且能100%吸收。

女性私密是一个让人难以启齿,又不可不改善的问题,护理凝胶产品的出现对于很多想要解决私密问题的女性来说是一个福音,也是安全、可靠的方式之一。

二、护理凝胶该怎么选

讲到护理凝胶凝胶什么牌子好?今天小编特别推荐一款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的私护凝胶与大家分享,说说其具体作用与功效,希望能够让给众多被妇科问题困扰的女性做参考。

私护产品总归来说是女性私密使用的产品,与自己的健康息息相关,私护凝胶有可以缩阴的牌子,但是也存在不能缩阴的牌子,私护凝胶牌子很多,我们不能盲目选择。

据使用过而且成功解决多种妇科问题困扰的女性反馈,如果是具备科学缩阴原理的外用缩阴产品就可以缩阴,一般阴道松弛问题坚持使用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等到彻底恢复之后不反弹。

净爱多这个私护凝胶有别于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

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主要可以分为五方面来讲

1. 产品安全上:产品的安全性是女性最受关注的一个焦点之一,毕竟这是与自己私密部位息息相关的东西,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国际十万级GMP无菌生产车间认证证书ISO22716,生产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9001:2000认证。还具备了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的认证机构SGS颁发的出口欧盟的标准认证的REACH证书以及 MSDS 证书,在安全性能方面得到国家、欧盟等国家乃至国际级机构检验合格认证,其安全性得到足够的保障。

2.产品成分上: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采用了多种草本精华萃取而成,包括丁香提取物

番红花提取物、龙胆抗刺激因子、人参提取物、紫苏籽提取物、灵芝液体发酵物、益母草提取物、蛇床子提取物、苦参、艾叶、棕榈酰五肽-4、寡肽-3、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寡肽-32、十肽-4等10几20种名贵中草药成分,其中,龙胆抗刺激因子和灵芝液体发酵物这两种珍贵药材提取物还申请了中国专利证书,可以说在女性该类产品中式独树一帜、绝无仅有的。

3.产品吸收上: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采用了四项超前技术:温变黑科技、量子技术、伞状喷射技术以及313科学搭配。温变黑科技是指净爱多私护产品以泊洛沙姆407制成凝胶,其具有更好更持久的抗真菌作用。并且能在不影响阴道黏膜形态学下增强上皮细胞的生存力。可增强有效物在阴道的滞留性。量子技术,其中量子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分子单位,肉眼看不到,却又像手机信号,电流一样存在的,“把一滴水比作海洋的话,那量子就是海洋里的一滴水”。把量子植入到私护产品中,让传统的私护产品产生了质的突破,效果是传统产品的10倍,成为可以养护结合的大健康产品。量子可以改善微循环,排毒,提高人体免疫力。伞状喷射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地将凝胶均匀地覆盖到表皮黏膜细胞上,凝胶进入阴道后,产品呈伞状喷射至阴道四周,散步更均匀,更容易吸收。

4.适用范围上:适合多种类型妇科疾病,包括私处不同程度的松弛、宽大、干涩、疼痛、性趣低下(女性心理上长期遭受压抑,会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等,过早出现衰老症状);女性私处皱褶里长年累月的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和排不净的经血,造成瘙痒、异味,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宫颈炎、宫颈糜烂等久治不愈;性生活时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使伴侣得不到满足,降低夫妻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严重的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影响夫妻感情等多种女性难以启齿私密问题。

5. 使用效果上: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遵循313科学配方以及适配原则,分三步达到最终预期效果。分别是:一、排毒(排毒凝胶);二、养护(养护凝胶);三、紧致(紧致凝胶)。

三步相辅相成,从根本上解决女性妇科炎症问题、同时重要的一点是,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可以通过调节阴道内PH值环境,构成不利于HPV病毒的存活条件,同时破坏HPV的衣壳蛋白L1、L2结构,使其丧失重组功能,再进一步修复宫颈上皮,阻断HPV进入宿主细胞通道,这对女性来说是一个重大的福音。

通过大量的使用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女性反馈,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在短时间内即可达到“30秒吸收、30分钟速效缩阴、30天打造水润敏感紧致阴道”预期效果。

总而言之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具备“养护结合”缩阴原理可以帮助女人激发老化的阴道细胞活性,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从而自然收缩阴道紧致,解除各种女性私密困扰。除此之外,净爱多抑菌护理凝胶一直遵循绿色缩阴理念,天然植物精华科学配比而成,药性温和易吸收,安全也有保证,是新一代女性私密用品的不二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