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佰倍优为临床驱动的医学研究贡献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在《健康中国》公众号上发表了关于中国主流医学研究范式的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文章。呼吁中国应该通过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和制度建设构筑新时代医学创新研究体系,加以合理的资源配置与整合,在临床实践和医学研究的鸿沟间搭建一道彩虹,实现临床问题驱动型研究范式的跨越性发展。

一直以来,知识驱动型研究范式,采用传统以还原论为主导的研究方法,推动了现代医学的发展和人类健康医疗水平的进步,主要依靠论文、学历和学衔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

面对老龄化社会带来的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多疾病共存状态等复杂病症的医学难题,现有的碎片化、低维度和还原论等研究模式更是难以取得重大突破。

从统计数据看,随着年代的推进,按照知识驱动模式进行科研投入,不仅投入产出比在逐渐下降,每年在医学研究上投入巨额资金和巨大资源,但是成效甚微,高端药品进口逐年攀升。

我国的医学研究亟待向临床驱动型范式转换更迭,只有这样,科研才能持续推动我国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和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才能尽快提升国产创新药械的研发和生产水平,尽快降低中高端医疗器械进口比例,尽快优化科研投入与产出的成本效益。

佰倍优是一家医药学术推广背景的民营企业,20年从事医药学术推广,涉及的领域包括药品、药械、和特医食品,和肿瘤、内分泌、肝病、外科、呼吸等领域的临床医师有密切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发现卓越的学术型临床医师始终不忘记将科技创新作为自身事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不满足于仅用现有的知识来治疗患者,积极发现问题,迫切想解决现实健康医疗实践中的难题和痛点,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对患者的照护质量。

临床营养在中国的发展相对滞后,营养不良严重影响医疗效果以及给患者带来更多的并发症,增加医疗资源负担。尤其是肿瘤患者营养不良发生率高达80%,五年生存率非常低,对营养不良进行有效干预成为很多医务工作者亟待解决的问题。

佰倍优在特医领域深耕5年,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通过人体实验,分析生物标志物实现精准干预,以问题驱动型来进行医学研究,以“临床营养问题”成为研究的主角,疏通基础研究、临床研究、转化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通过研发新颖、实用的科技产品来满足现实需求。

佰倍优专注精准营养,服务国人健康,致力于成为中国小分子蛋白质精准营养领先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