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2021亚洲小姐竞选深圳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由维茂(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亚洲小姐竞选深圳赛区总决赛,于2022年1月4号,深圳中亚会展中心开展深圳赛区总决赛,现场佳丽群芳争艳,相继展现个性、魅力与才华,这一场青春年华的角逐,在盛大的光影之下拉开帷幕。

此次总决赛各大企业巨头、商业精英、各大媒体齐聚一堂,“伊美天鹅”APP创始人郑楚勉、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席黄记旺、香港艺术文化青年会主席黄玮锋、深圳赛区组委会总监郑泽林、蒂诗丽总监李云东、蒳美迩技术院长雷曼苹及八位企业巨头、三位往届亚姐冠军组成评委团,还有美学会社、蒂诗丽、志雄厨房、海游荟、蒳美迩医疗美容等多家企业一起,见证深圳赛区总冠军的诞生。

决赛于1月4日下午五点开始,在深圳亚姐形象大使“KIKI”开幕仪式后,14位决赛佳丽轻装上阵,依次亮相进行问答环节,考验临场应变能力。一轮过后,2020年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与2016年亚洲小姐美国冠军上台,为即将开始竞赛的佳丽们提出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与心得体会。

14位佳丽各展风采,用形体、歌声和舞姿诠释自己,展现自己。

其中1号选手司媛媛古筝扬清曲,闻音绕梁。

8号选手王希雅一舞惊鸿,满堂喝彩。

14号选手刘偲亢音高唱,激荡全场。

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席黄记旺先生走上台前,为选手们送上一份礼物,这是“伊美天鹅APP”与“美学会社”以美为主题的专场,伊美天鹅 APP作为一款功能完善的医美综合APP,集医疗整形、美容美业、美妆护肤、美业教育于一体,定位国内美容需求人群,搭建医美机构与需求人群的桥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专业的一对一定制整形方案,整合资源、为爱美人士搭建一个安全又安心的医美行业先进APP,这是为佳丽们打造的舞台盛宴!

灯光是这个舞台的主角,14位佳丽盛装出场进行最终选拔,争夺2021亚洲小姐竞选深圳赛区的总冠军!本次深圳赛区奖项有: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等多位奖项。点亮所有的聚光灯,坚定、自信的演绎自我,为原本已金灿的舞台再缀上风采!

冠军:08号选手,王希雅。(颁奖嘉宾:郑楚勉)

亚军:12号选手,田诗雨。(颁奖嘉宾:黄记旺)

季军:01号选手,司媛媛。(颁奖嘉宾:黄玮锋)

此次2021亚洲小姐竞选深圳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通过形象大使KIKI活泼可爱的形象助力活动,塑造和提升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城市经济增长,为深圳市增添一份光彩!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记得关注形象大使KIKI,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丽人丽妆助力悦诗风吟红茶多肽抗皱水乳强势领跑功效护肤赛道

2023-07-28

FRED斐登双店同开,闪耀启幕-携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共赴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2023-07-14

加速在大湾区布局!周生生第888家店落户深圳

2023-05-29

潮流幻塑 耀启爱“履”-STUART WEITZMAN 「艺想奇思」限时概念空间登陆深圳万象城

2023-05-24

Loro Piana 2023春夏度假系列悠然登陆深圳湾万象城

2023-05-17

LIHER 丽合医美|探寻生命艺境,共赋自然美学!丽合城市自然美学新地标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