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伊的家美肤圈|正确使用精华液的4大步骤!

日常,我们护肤流程中经常用到的一个护肤产品就是精华液,精华液具有高度浓缩的配方,包含针对特定皮肤问题的核心成分,只有正确使用精华液才可以帮助我们达到预护肤期效果。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正确使用精华液的4大步骤,以及解答有关精华液使用的最常见问题。

精华液常见问题

1、精华液是在保湿霜之前还是之后使用?

精华液蕴含小分子组成的成分,可以有效地被皮肤吸收,保湿乳/霜等产品会在肌肤表面形成膜,因此,为了让精华液深入吸收和滋养,精华液是在保湿霜之前使用的,然后再使用保湿霜来锁定这些成分,保留水分和营养。同理,使用精油的顺序也是在精华液使用之后;

2、原液和精华液的使用顺序谁先谁后?

原液与精华液好像非常相似,功能也是为了解决某一类的肌肤问题,两者的主要区别是精华液通常蕴含多种成分,而原液通常由一种关键成分组成,比如市面上我们经常看到的透明质酸、角鲨烷、VC衍生物、视黄醇等。原液应该是在精华之前使用,防止原液的成分被其他成分稀释。

洁面和爽肤后,将原液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两分钟,然后再涂上精华液。

3、使用精华液的步骤

步骤1:清洁

为了让肌肤更有效的吸收核心成分,精华液应涂抹在清爽干净的皮肤上。

早晚在使用精华液之前,用温和的洗面奶进行清洁,洗掉化妆品、杂质和污染物。

步骤2:调理

有些姐妹会忽视使用爽肤水,其实爽肤水对接下来的精华液护肤步骤起到重要作用。爽肤水不仅有助于在肌肤清洁后起到肌肤平衡的作用,而且还能清楚剩余的污垢和化妆品痕迹,对精华液深层渗透很有帮助。

步骤3:涂抹精华液

将两泵或豌豆大小的精华液分配到手掌中,然后轻轻地将双手搓热,激活精华液。将手掌轻按在皮肤上,不要使劲的揉搓。

步骤4:保湿

等待精华液吸收时间至少90秒,然后在脸部和颈部按摩保湿霜,以锁定这些关键成分,让肌肤表面感觉到滋润。

如何使用维生素C精华液

现在很多姐妹日常会增加抗氧化的成分,比如VC精华。

维生素C精华液应每天使用一次。我们建议在早上使用,帮助抗氧化,并保护皮肤免受环境的影响。

洁面和爽肤后,涂抹在面部和颈部。请等待90秒让精华液吸收。

如何使用透明质酸精华液

透明质酸成分因为温和无刺激是我们在护肤品中常见的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精华液早晚都可以是用,每天两次。

如何使用视黄醇精华液

由于视黄醇会增加皮肤对阳光的敏感性,视黄醇精华液和视黄醇原液应在晚上使用,敏感肌使用之前需要注意,视黄醇有一定的刺激性。

是用视黄醇需要提升肌肤的耐受力,刚开始用的姐妹,每周使用两次左右,一个月过后,当肌肤耐受程度提升,一周可多次使用。

如何使用眼部精华液

精华液使用后,再用眼部精华液,使用完眼部精华液如果继续用眼霜的姐妹,继续涂抹眼霜,然后是保湿面霜,眼部精华液每天早晚可以使用两次。

以上就是我们日常使用精华液的流程和顺序,以及精华液和原液的区别和使用步骤,精华液是我们日常必不可少的护肤品,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护肤方面,越来越需要针对性护理,包括对抗早衰、预防细纹、防止晒斑、美白提亮、深层滋养补水等,精华液是熟龄肌的必备,也是年轻肌滋养的辅助品。

更多伊的家护肤技巧和女性健康,关注伊的家美肤圈(www.yidejia.com/meifu),“每一天,美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丽人丽妆助力悦诗风吟红茶多肽抗皱水乳强势领跑功效护肤赛道

2023-07-28

FRED斐登双店同开,闪耀启幕-携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共赴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2023-07-14

加速在大湾区布局!周生生第888家店落户深圳

2023-05-29

潮流幻塑 耀启爱“履”-STUART WEITZMAN 「艺想奇思」限时概念空间登陆深圳万象城

2023-05-24

Loro Piana 2023春夏度假系列悠然登陆深圳湾万象城

2023-05-17

LIHER 丽合医美|探寻生命艺境,共赋自然美学!丽合城市自然美学新地标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