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汽车>>正文

汽车火花塞被汽油淹了怎办?别慌NGK为你解答

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汽车了,然而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突发情况,需要掌握一定的经验才能正确处理,这时候就需要积累一些汽车日常状况处理的小知识了。比如说,火花塞被汽油淹了要怎么办?很多人看到后会觉得很懵,甚至不理解这是什么情况,下面小编就来仔细说道说道。

火花塞的作用是为汽车点火,对车子启动有着重要作用。而火花塞被淹了,一般来说是被发动机内的汽油淹了,只要看看火花塞上有没有汽油就清楚了。火花塞被淹通常是由发动机内混合气太浓引起的,也就是说汽油太多了,容易堵住火花塞的间隙,因而引发火花塞不挑活的问题。

火花塞被淹的原因很多样,除了混合气过浓,还有油位过高、化油器不正常、火花塞漏电、偏火、机械故障等,可以逐一进行排查,如果拿不定注意,建议直接去修理店检修。

那么该如何处理这种状况呢?首先,在刚点火的时候油门不要开太大,启动后不踩油门,能够成功点火就行。如果火花塞没办法点火了,还是直接换火花塞吧。最后,如果以上都不能解决问题,还是找专业的师傅来处理吧。

了解了以上干货,你知道该如何处理火花塞被淹的问题了吗?火花塞是汽车常用的零件,也是需要定期更换的,所以在选牌子的时候,一定要选好用的。小编觉得NGK火花塞就不错,他家可是专业做火花塞的。NGK火花塞和不少汽车厂商有合作,市面上大部分合资品牌、高档车、日本车,高档国产车,原厂配套的基本都是NGK火花塞,所以他家的火花塞原厂配套率很高,很容易找到适配自己车型的火花塞。NGK创立至今有八十多年了,有不少忠实的顾客,还是很值得信赖的大牌。如果你希望拥有比较好的点火性能和长一些的使用寿命,可以试试NGK黄盒子或者银灰盒子包装的原厂火花塞,会有惊喜哦~

了解了这些基本常识,以后遇到火花塞被油淹的问题就不用手忙脚乱了,开车上路可以更放心。也祝大家每天开车出行都顺利平安,遇到小问题都能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快讯:特斯拉新款童车上市即断货 电动童车赛道“钱景”可观

2023-07-25

“星星有爱一起画” | 特斯拉爱心车友志愿者走进深圳

2023-05-31

首届全球车网互动(V2G)高峰论坛暨产业联盟成立发布仪式在龙华开幕

2023-05-22

岚图追光深圳区域上市,打造中式现代豪华电动出行体验

2023-05-20

新出行方式下的最优选,凯翼汽车推出新能源战略车型i-FA01

2022-07-25

凯翼品牌LOGO焕新,全新智能旗舰SUV即将发布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