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肠癌防治早早行动,睿长太®为您解锁居家早筛新姿势

据WHO发布的《2020年癌症负担数据》显示,日本、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的癌症发病率远远高于中国。这是因为癌症最主要的高危因素就是年龄。我国癌症高发峰值年龄为70-75岁,但许多癌种都呈现发病年轻化的趋势,此外,家族遗传史也是癌症高危因素,此类患者发病时都很年轻,往往不到50岁。专家建议,一般人到了50岁就进入了癌症高发期,其中乳腺癌、结直肠癌的筛查甚至可以从40岁开始。

大肠癌一般发生于结直肠上皮组织中,先向肠腔内生长,在其生长过程中,不断地有肿瘤细胞脱落到肠腔内并随着粪便排出,粪便中脱落的肿瘤细胞中含有特殊的成分可以作为肿瘤标志物。

粪便基因检测技术的检测原理就是通过肿瘤标志物来判断受检者是否可能患有大肠癌或者癌前病变。无创的肠癌粪便基因检测作为新型分子检测技术,是一个很有效的前置筛查方式,其无创及便捷的特性与传统的肠镜技术可以打出漂亮的组合拳,从而避免肠癌的发生。而且分子检测技术实现了居家检测的模式,意味着人们不用去医院排队,在家也能进行肠癌检测了。

现阶段,肠镜依然是结直肠癌检测的金标准。但很多人一想到肠镜检查要从肛门进入身体、需要灌肠、疼痛等原因,就总一拖再拖。还有做过肠镜的人想到泻药、爆菊等就不敢再去。

那有没有一种准确性高又能轻松查肠癌的方法?睿长太®的肠癌检测灵敏度和特异性均高达90%以上,肠癌总符合率与肠镜检测相比也高达90%以上. 睿长太®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上市,通过欧盟CE认证,其检测技术也荣获过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产品的资质认证和团队的研发实力值得信赖。

肠癌早筛的强烈呼声也是基于新时代医疗科技的发展成就,正是这种对生命的敬畏、对爱的责任,每一位医生和科学家在探索人类自身的道路上推动着医学的进步。关注自身健康,癌症防治早早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