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补肾不是单纯壮阳 阴阳平衡才能延缓衰老

   

近期,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主任中医师董敬凯教授做客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就“补肾抗衰话养生”主题,为广大网友科普抗衰的相关知识,帮助大众科学的养生、健康的抗衰。

董敬凯教授介绍,填补肾精是抗衰老、抗早衰的有效途径。很多人以为补肾就是壮阳,实际上这是个误区。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人体健康状态下,阴阳是平衡的,产生疾病时才会阴阳失调。补肾精就是为了更好地调和、平衡阴阳。只有肾精充足,阴阳平衡,才能延缓衰老,减少疾病。八子补肾胶囊组方采用8个植物种子药和鹿茸、海马等血肉动物药等十六味纯中药,填补肾精的同时滋阴补阳,扶助元气,实现延缓衰老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