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教育>>正文

高途医考精品教研,为护资学员保驾护航

7月23日,高途医考成功召开2022年护士资格证考前辅导成功线上汇报大会,大会对2022年高途医考护考考前辅导教学成果、护考考情变化、教学资源共建、教学合作共享的成功进行了总结。受邀参与线上会议的还有全国来自山东、河南、江苏、四川、新疆、广东等各地区卫生职业院校的相关领导及学员,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深入的交流。

高途医考:医考行业领先品牌

高途医考是高途集团旗下的医考品牌,致力于为全国100万考生提供护士资格证、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医疗事业编、学历提升、技能等级培训证书等十几个大类、30 多个科目的考试培训服务,是全国权威从事医学考试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

凭借扎实的师资团队、优质的教研水平、专业的服务理念以及护资考生的高通过率,高途医考赢得了众多合作院校的认同,成为行业翘首,学员更是遍布全国各省各省(除港澳台)。即便是在疫情反复的上半年,高途医考还是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与全国近64所院校进行了线上+线上形式的考前辅导,覆盖地区包含:山东、广东、安徽、云南、贵州、湖北、新疆、四川、广西、海南、青海、哈尔滨,辅导学员总人数过万,与高校联合办学进行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共建院校超过10所。

为行业创造价值,为考生创造前程

高途医考之所以深受广大学员的信赖与支持,与其强大的师资教研团队实力密不可分。高途的师资多来自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协和医学院、中南大学、解放军总医院等知名学府及医院专家教授,硕士及以上学历占师资的95.2%,形成了专业匹配度高、研发实力强、培训效果优、跟进服务实的核心团队。

与传统的医考培训相比,高途医考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六大方面:

一、平均6年以上的优秀主讲。目前,高途医考的培训专家团队有200余名,主讲教师平均教龄达6年以上,每位讲师都具有专业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证,不仅教学专业而且授课风格各具特色。如团队首席培训专家林歌,已从事护理教育与培训工作近10年,曾参与多本护资培训及卫生资格考试图书编写,累计授课时长已超过10000小时,培训上岸学员达2.3万多人,授课风格诙谐幽默,考点抓取准确,深受学员的喜爱。

二、平均2年以上的贴心二讲。高途的二讲老师会为学员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学员梳理知识点,并对所有学员提供“三师四阶五辅导”的闭环教学服务,可以有效提高学员考试的通过率。

三、押题命中快速上岸的精品图书。高途医考依托优质师资及专业编辑团队,匠心研发各考试项目配套教材,学习资料及习题集,内容更系统,编排更合理,与考试考点重合度极高,并按照学习规律及考试时间分阶段推送,让学习更有效,便于学员快速上岸。

四、精细拆解直击考纲的极致教研。每次考试节点高途讲师都会针对全新的考试大纲进行录制课程,并且紧跟医考趋势,直击考纲,精细拆解;高途的专家名师还会编写精品图书和试题密卷,每道试题都经过层层筛选,反复讨论,押题命中率极高,历年培训护士执业资格证中等职业卫生院校全国平均通过率为87.9%,卫生类高等职业学院护士资格证考试全国平均通过率为98.5%。

五、立体梯次分层进阶的产品体系。经过多年的精准研发,高途医考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培训体系。课程由易到难,由单项到综合,并从网课预习、夯实基础、强化刷题、考前冲刺四个维度着手,帮助学员构建完整的知识架构,从而实现快速进阶。

六、针对363个精华考点的深入解剖。高途医考的所有科目所有阶段课程只讲考点和重难点。针对护考单个科目,高途将课程拆分为363个精华考点深入解剖,以便于学员快速掌握知识点,且课程时长平均低于行业头部机构30%,减少了学员的备考时间。

随着教育的互联网迭代,医疗培训从碎片化到系统化,互联网时代的教学形式也在不断升级,医学考试已经标准化。互联网解决了学习上的地域麻烦,全国范围的规模化在线培训在目前技术条件下很容易实现,也必将渐渐取代线下的医考培训。

作为医考行业的领头羊,高途医考秉承着 “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品牌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的有机结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终身学习平台,利用官网+APP+小程序+机考系统等线上教育模式,让学员不再受地域限制,让学习更有效率;智能化+可视化+标准化,为用户带来智薏化、高效率、强互动的在线学习体验,以科技能量驱动行业进生和教育普惠。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22

特邀浸大电影学院·环球荧幕艺术导师亲临音奥艺术书院进行招生宣讲会

2023-06-12

中俄荟萃,精彩纷呈!第十九届文博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分会场正式开幕

2023-06-06

深圳高校首届“鹏城学子杯”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精彩呈现

2023-06-03

“植根与共建”-首届0-6婴幼儿保育与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京师托幼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3-05-29

教学展示、基地挂牌、项目论证……双十一的育才“干货”很多!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