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教育>>正文

深圳科发幼儿园,世界名校做后盾,国际建筑师名家设计

虽然幼儿园的招生阶段早已开始

但是非常多的家长依旧很踌躇

对于幼儿园如何选择

到底什么样的幼儿园是最合适的

有非常多犹豫的地方

希望幼儿园可以有小小班

期待有足够大的户外活动空间

希望可以有各种特色课程

最好可以是双语的学习空间

这样孩子可以从小体验纯正的语言环境

今天带你认识一所就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域

专为2-6岁的儿童打造的高品质幼儿园

科发幼儿园!

一、 科发幼儿园  KOFA INTERGATEN

科发幼儿园创办于2020年,占地面积3600多平方米,共开设12个班,从NA班到K3班共开设4个年级,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全部采用小班制授课。

园内设有体能室、食育食养工坊、光影图书馆、沉浸式科技馆、环园跑道、独特的沙水池、乐高工作坊等,是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研究型、示范性的市一级幼儿园。

二、 耶鲁载格勒实验幼儿园

科发幼儿园作为深圳唯一一所被美国耶鲁大学载格勒儿童协会认证的《载格勒国际实验幼儿园》,承袭耶鲁教育精神,依托耶鲁-载格勒实验幼儿园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LED (LEARN  EVERY  DAY)综合课程和CD (Conscious  Discipline )情商课程,全方位践行全人教育理念,致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未来公民的国际实验幼儿园。

科发幼儿园作为深圳唯一一所被美国耶鲁大学载格勒儿童协会认证的《载格勒国际实验幼儿园》,承袭耶鲁教育精神,依托耶鲁-载格勒实验幼儿园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LED (LEARN  EVERY  DAY)综合课程和CD (Conscious  Discipline )情商课程,全方位践行全人教育理念,致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未来公民的国际实验幼儿园。

耶鲁大学载格勒儿童发展与社会政策研究所创建于1978年,首任负责人是被称为“美国开端计划之父”的爱德华.载格勒教授(Edward Zigler)。载格勒博士通过“耶鲁—中国儿童发展研究项目”将美国幼儿教育的最优成果带到中国。

科发幼儿园通过《美国幼儿园综合游戏活动方案》+CD情商课程+跆拳道、食育食养、乐高STEAM创意课程、立体阅读等特色课程的实施,帮助孩子们实施全人发展的目标,为他们的人生奠定良好开端。

1、 “食育食养课程”

在科发幼儿园打造的食育食养空间中,园区在“以食物本身为介质,以育养为本质”理念下,通过顺应中国24时节食物规律,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食育食养课程内容。

通过认知食物的形状、色彩、味道、气味,来认知食物的本质。从食物的本质,来感知自然、世界万物的本质。

如通过鸡蛋与黄油的融合,认知食物的变形,积极思考世间万物的形变与质变;又或是通过使用不同的道具,学会对工具的使用、利用,与同学一起协作,完成任务。

2、“STEAM创意课程”

在科发幼儿园,孩子们有独立并且旷阔的LEGO乐高积木搭建空间。

从小接受STEAM教育,通过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领域的综合涉足培养,提升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解决问题的素养及科学思维。

科发幼儿园的乐高STEAM课程,在大、中、小班每学期有12个探究课题,三年72个探究课程,让孩子系统、全面地认知课程,在反复的尝试过程中锻炼心智及抗挫能力。

3、 “跆拳道课程”

作为科发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之一,在园内有专门的122㎡的体能活动室被用来作为跆拳道课程的活动教室。

室内,跆拳道课程的道具一应俱全,从儿童专属的护具、拳套,再到跆拳道拳靶、脚靶等训练器具,全部都有。

幼儿园的孩子正处于身体迅速发育的阶段,体魄强壮、精神坚韧是非常重要的品质。科学的跆拳道训练,踢腿、上格、下截等动作可以使儿童的四肢及躯干得到全方面的增强,也让孩子们在力量、速度、敏捷、平衡等方面得到锻炼。

除了训练课程,科发幼儿园还设置了1v1的实战演练课程。练习的过程不仅仅是对抗,而是对空间的感知、对事物的应变、对困难的克服,并学会竞争和礼让的一个过程。

4、 “户外课程”

科发幼儿园着非常巨大的户外活动空间,交通城、沙水池、活动区,每一个地方都承载着不同的课程内容,来满足孩子们的日常活动和发育需求。

园内还有全自动的遮阳系统,橙色和灰色的设计也与幼儿园融为一体,不显突兀的同时保护孩子们免受烈日的直接照射。

而科发幼儿园所有的户外课程都以孩子的安全为首要原则,如平衡车的游玩课程,首先就是为孩子们戴上安全头盔,以防跌伤。

5、 “阅读课程”

在科发幼儿园,有一个森林图书馆。这里以「阳光」为原料,运用光影的流动,打造出独特、立体的阅读空间。

每周,科发幼儿园都会有充足的时间,让老师们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拥有2万册的森林图书馆,是孩子们探索知识的第一空间。

以充足的户外光线代替人造光源,保护孩子们正在发育的视力,白色与原木色的装修,也能最大程度的给予孩子温柔放松的阅读空间。

阅读结束后,老师们还会鼓励孩子分享自己的所读所想,让孩子们在阅读的同时培养想象力、共情能力、探究专注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6、 “NA班级”

宽大的电视屏幕、白板、钢琴、各种教具是孩子们的学习区域,明亮黄色的小沙发、原木小茶几、各种各样的小玩具是宝宝们的休息区域。

作为科发幼儿园的NA班级,舒适又温馨的教室布置非常重要,可以让孩子们在这里拥有非常高品质的学习及生活体验。

7、 “软体训练室”

家长们都知道,儿童感统体能运动非常重要,而针对NA班级的宝宝,科发幼儿园还专门设置了专属于低龄宝宝的软体训练室。

整个软体训练室色彩柔和,手感舒适,内部填充了高密度的安全海绵,保证宝宝在游玩时的安全。

训练室内布置了灵活多变的游玩设施组合,钻桶、滑梯、秋千、三步梯、跳马全都有,爬、钻、跳、滑等低龄宝宝发育阶段需要的体能训练都能满足。

8、 “赢·剧场”

科发幼儿园还有巨大的舞台剧院——赢·剧场,这里拥有超大的显示屏幕、专业的舞台灯光配置、先进的调度中心,虽然只是孩子们的剧场,但是却一点都不含糊,完全可以比拟上专业的艺术演出中心。

赢·剧场是孩子们天然的展示空间,在这里,孩子们排演节目、跳舞、戏剧、演讲,这里是孩子们勇于表达、探索自我、共同协作的重要场所。

三、科发幼儿园·专家团队

一所高品质的幼儿园离不开优秀的专家团队和师资队伍。国际化的学校氛围、语言环境,优秀的教学内容对专业师资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所以科发幼儿园立足于优秀的园本课程,有着一支强大、专业、优秀的专家团队。

科发幼儿园每班都会有一名外教主任、一名中英文主任、两名本科学历配班教师,全英文沉浸式学习环境。

“截至目前,耶鲁大学已诞生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发也有一个梦想即为培养第66位诺贝尔梦想家而来。科发在“全人教育、良好开端、整体发展、共同成长”的教育理念基础上,希望用独到的教育方式培养拥有快乐与梦想的未来公民,并创造独有的教育课程,以此引领每一位孩子迈向未来。科发将秉持“以爱为基础,提供优质的教育和保育,为每个孩子开启人生良好开端”理念,以耶鲁的自由式教育,让从科发走出的每一位孩子都可以成为情商、美商、智商、动商兼具的能量派人物。每一个孩子都能从自我认知和自我教育中,培养强大的内心和美好的品质,在未来能够经受考验,走向幸福的人生。”

科发幼儿园学校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竹香二路一号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22

特邀浸大电影学院·环球荧幕艺术导师亲临音奥艺术书院进行招生宣讲会

2023-06-12

中俄荟萃,精彩纷呈!第十九届文博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分会场正式开幕

2023-06-06

深圳高校首届“鹏城学子杯”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精彩呈现

2023-06-03

“植根与共建”-首届0-6婴幼儿保育与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京师托幼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3-05-29

教学展示、基地挂牌、项目论证……双十一的育才“干货”很多!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