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教育>>正文

2022上海中考没考上理想高中可以复读吗?上海复仁中复助你圆梦

2022年8月6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示:根据《上海市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沪教委规〔2018〕3号),2022年上海市全面实施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改革,招生录取包括自主招生录取、名额分配综合评价录取和统一招生录取三个批次。

经研究确定,2022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各类别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如下:

注:各招生学校将按照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产生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分数线一出,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同学可能中考没考好,或者志愿填报失误,很可能与心仪的高中失之交臂。如果不甘心错失理想高中,考虑复读的话,有家长和同学担心:今年上海中考可以复读吗?

2022上海中考能复读。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本市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具有上海市市常住户口的应届初三学生或18周岁以下往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可在学籍学校(或原初中毕业学校)或户口所在区报考上海市中考。

复读学校,该如何选?要做哪些准备?

对于复读生而言,选择一所教学质量保证、管理严谨的学校就读,是帮助自己刷新中考成绩的重要途径。另外,要有专业老师的系统评估和学习方法指导;其次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

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就是这样一所优质的中考复读学校,已帮助众多中考学子圆梦。它是卓越教育集团旗下,于1996年创办的一所可寄宿可走读、封闭式管理的全日制中考复读学校。学校一直秉承“看见更大的世界,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所“科技赋能,关注生命成长”的全日制复读学校。

全面规划 精准教学

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中考复读学校,拥有多年中考志愿填报指导团队,考试研究院团队全程陪伴指导。大数据量身订制学习行动计划,千人千面,激发潜能,使学生在挑战中健康生长。国家认证心理咨询老师及职业生涯规划老师,专业科学的测试,为考生学习和心理作出正向引导。

卓越教育上海中考复读学校通过全面推行自研AIPT科技赋能精准教学体系,让教研团队实现精准教学设计,真正实现以生为本的个性化教学。AIPT在课前能将学情分析数据化,帮助教师精准教研,发现与突破学生难点。课堂上,教师通过精准导学案点通学生学习方法,AIPT智慧教学系统自动向学生推送实时课堂练习,即时反馈学习成果,教师巡辅与学习反馈更高效。AIPT能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布置分层课后作业,针对性帮助学生攻破难题,激发学习动力。同时教师会重点关注培优补弱靶向辅导,实现学生个性化提升。

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积累了一批拥有10-30年以上中考毕业班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团队,能够快速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的针对辅导,为同学们中考备考保驾护航。教师日常教研活动与市、区教研室同步,实时掌握中考动向。目前已形成适合中考复读学生特点和学习需求的“三步点通”的科学教学方法,更高效地帮助学生备战中考。

定向培养 更快更高

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特色班型——定向班,六大优势帮助学子备战中考更高效。

优势一:师资优中选优,继续保持学习优势

优势二:小组辅导,专属系统追踪学科弱项,针对性突破更高效

优势三:入学筛选,专属导师一对一,目标全程追踪管理,目标实现更快更高

优势四:心理测评、心能辅导、生命成长课程,激发学习内动力

优势五:专属升级版家长学堂,助力父母智慧陪考

优势六:专属职业生涯规划,个性志愿填报指导,让孩子考的每一分都更值得

卓越上海复仁中复通过独有的生命成长体系,为学生带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与此同时,卓越教育中考学校生命成长体系能帮助学生重塑思维与认知,培养高自律学生。家校联动,共同润泽学生的生命成长。

学校倡导家校共育,营造竞争与合作的校园文化,通过丰富、科学的校园活动,合力培养阳光、坚毅、高自律品质的卓越学子,如21天自律习惯养成活动,梦想计划书等。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学校还搭建了家长智慧陪跑课体系,提供系列主题课程训练,来帮助每一位父母成为智慧型陪跑者。

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温馨提醒最新上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日程,8月12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民办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8月12日-13日,各区招生机构进行统一招生批次投档、录取;8月14日,区招考机构公布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开通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查询,高中阶段学校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最后,卓越教育上海复仁中复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如愿升学,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22

特邀浸大电影学院·环球荧幕艺术导师亲临音奥艺术书院进行招生宣讲会

2023-06-12

中俄荟萃,精彩纷呈!第十九届文博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分会场正式开幕

2023-06-06

深圳高校首届“鹏城学子杯”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精彩呈现

2023-06-03

“植根与共建”-首届0-6婴幼儿保育与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京师托幼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3-05-29

教学展示、基地挂牌、项目论证……双十一的育才“干货”很多!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