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躺了二十多天,我再也耗不起了!

小小痔疮,居然让她在床上躺了二十多天?!

到底是怎么回事?

跟着小编来看看...

35岁的刘女士(化名)受痔疮之苦多年,听“朋友”介绍说河源市有位八十多岁的“名医”,有祖传秘方,专治痔疮,只要“打一针”,就能药到痔除,有不少痔疮患者都在那治好了,关键是不需要手术、不需要住院!这让既怕痛、工作又繁忙没时间住院的刘女士立马就心动了,立刻赶往河源市找到了那位“名医”。诊断为痔疮后,“名医”便用自制药水为刘女士进行“痔疮注射”。

用药之后,刘女士随后返回深圳家中,当天晚上便觉得肛门疼痛难忍,无法下地正常行走。几天后,注射的部位甚至出现了肿胀流血的症状。一周后,刘女士肛周脓肿的症状越来越明显,坐立不安,甚至大便都解不出了。

刘女士在床上躺了二十多天,上不了班,因疼痛、出血导致睡眠差、头晕、便秘等,让她无法忍受了。她赶紧向罗湖区人民医院的朋友求助,其朋友让她尽快联系曾在罗湖区人民医院肛肠科工作的赖日东主任诊治,刘女士来到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肛肠科找到赖日东主任就诊。经赖主任检查后发现,刘女士病情已经发展得非常严重,肛门多个痔疮红肿、渗血,还出现了感染坏死的现象。

通过一段时间的抗感染、清创、换药和中药坐浴等治疗,刘女士肛周疼痛、出血等症状减轻并逐渐消失,大小便也正常了,创面也已愈合并正常生活、工作了。恢复后的刘女士感慨道:我的痔疮经所谓的“名医”治疗后,不但没治好,反而比以前更严重了,好在经赖主任诊治后痛苦很快减轻了,以后再也不能轻信外面所谓的“名医”了,有病还是要到正规医院的专科治疗。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赖日东介绍:不少有痔人士由于害怕尴尬,或害怕手术等原因不愿前往医院诊治,选择不治甚至寻找“秘方”、“偏方”等,结果往往导致误治,病情加重而遭受更大的痛苦,有些人甚至还导致肛门狭窄或肛门失禁等肛门功能严重损伤,从而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敲重点

对于很多民间偏方,大家不应盲目相信

有痔疮还是需要到医院肛肠专科就诊治疗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