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智美颜和×艾尔建 乔雅登丰颜XC在智美颜和新品首发成功启动

2022.8.17日,乔雅登丰颜XC上海首发仪式在智美颜和总部举行,智美颜和成为新一代乔雅登®新品 Voluma丰颜XC的首家落户机构和首家注射机构。

在众多注射类轻医美项目中,玻尿酸一直是抗衰领域较为成熟的品类之一,且经过多年的市场教育,在医美消费者端已具备较高的接受度。乔雅登玻尿酸系列因其相比同类产品具有柔顺平滑不易被降解等特性,自上市以被用户赋予玻尿酸界的爱马仕之称。丰颜XC较原研产品有产品、工艺、剂型等多方面的改进,功能性更完善、安全性提升、操作更便利。在轻医美注射领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智美颜和作为医美“三正规”理念的实践者和倡导者,秉承”严

选好医生、严选好产品、严选好仪器“的宗旨,在行业中享有良好口碑。此次作为乔雅登丰颜XC中国首家落户机构,智美颜和走在行业严选产品的前端,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求美新期待。

医美的本质是医疗,在医美监管力度持续收紧的大背景下,医美行业有机会诞生一批兼具实力和责任的标杆企业。医美机构更需要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强化消费者教育。将严选好医生、安心高级美持续贯彻落实。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丽人丽妆助力悦诗风吟红茶多肽抗皱水乳强势领跑功效护肤赛道

2023-07-28

FRED斐登双店同开,闪耀启幕-携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共赴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2023-07-14

加速在大湾区布局!周生生第888家店落户深圳

2023-05-29

潮流幻塑 耀启爱“履”-STUART WEITZMAN 「艺想奇思」限时概念空间登陆深圳万象城

2023-05-24

Loro Piana 2023春夏度假系列悠然登陆深圳湾万象城

2023-05-17

LIHER 丽合医美|探寻生命艺境,共赋自然美学!丽合城市自然美学新地标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