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苏宁易购、创维深化合作,818打造超级品牌日

8月1日,苏宁易购将联合创维打造年中规模最大、力度最大超级品牌日此次超级品牌日正值818,创维与苏宁易购双方将投入大量资源在其中。

作为苏宁易购818周年庆的首场超级品牌日,创维将在货源、让价力度等方面给予资源支持。目前,创维正在加急生产出万台专供机型G650 Pro,回馈苏宁易购用户。

同时,作为家电新品首发平台,苏宁易购将为消费者提供双线平台第一时间“尝鲜”创维新品服务。刚刚上市的创维彩电75英寸A5 Pro智慧屏、创维Q41 Pro等新产品均已在苏宁易购双线平台进行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全场景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购物体验,也获得了品牌方的一致认可。这也成为苏宁易购创维超级品牌日的一大亮点。

在线上,创维将与苏宁易购在直播带货等方面拓展更多业务合作。创维将在苏宁易购平台打造4场专场直播带货活动,为苏宁易购平台消费者提供更多福利商品。

在线下,创维也将借助苏宁易购的门店优势,拓展更多专区,并结合产品的云游戏、剧幕屏等产品功能在门店现场面相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苏宁易购也将与创维一起推动客厅场景的家庭娱乐生态消费升级,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零售云在县镇市场拥有9000多家门店,本次创维超级品牌日也将深入到下沉市场,服务县镇消费者。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在以旧换新、物流服务、平台补贴等方面也会给予品牌支持。

据了解,本次创维与苏宁易购的合作,将在营销联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

7月初,苏宁易购混改方案公布,江苏国资及多元化产业资本参与战略投资。其中,创维与海尔、美的、TCL、小米等成为苏宁易购产业投资方,并将与苏宁易购发挥紧密的协同效应,持续深化合作。

创维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是继7月中旬海尔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之后,又一大家电品牌与苏宁易购展开的深度合作。

创维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创维与苏宁易购是多年的业务好伙伴,并非常看重苏宁易购的渠道资源与优势。本次超品日,目标是破纪录、创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

筑牢反诈防线 守护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2-06-14

跨界联合 共启轻奢洗护新时代|深圳湾卡萨帝洗护场景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4-11

3月手机新品“神仙打架“,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0元购新机

2022-03-31

深圳苏宁易购全新活动玩法登陆家电家装节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