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深圳购物季全面升级,苏宁易购将作为指定电商平台参与

今年4月底,市商务局发布的《深圳市关于加快商贸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布局潮玩潮购消费新场景,全面升级“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品牌为“深圳购物季”,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引进更多国际级IP内容,打造大湾区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城市消费嘉年华。

本次购物季将会持续进行3个月,而每个月都会围绕不同的主题展开活动,给到市民长期的,而又有不同体验的全城狂欢购物体验。其中8月是欢乐游购月,主要承接本次购物季的开幕仪式,联合举办音乐节等一些列活动;9月将以深圳的时尚元素为抓手,打造时尚乐购月;10月则将结合十一黄金周推出优品嗨购月,为消费者推出一些列非常优惠的家电、家居产品。

而在近期,苏宁易购成为深圳“自家人”,在整合平台领域的价值受到认可。因此在本次深圳购物季期间,苏宁易购将牵头整合苏宁易购自有供应链及深圳本地生活重点商家资源,为深圳市民带去不止五折的多重福利,同时,众多深圳智造的3C电子商品也搭载苏宁易购平台,将深圳购物季补贴的福利惠及全国消费者。

本次深圳购物季将会在8月6日进行开幕仪式直播,届时将会公布本次深圳购物季的优惠力度以及助力平台品牌,而苏宁易购直播作为分会场将会在8月6日19点至23点期间进行以深圳本土品牌为主的直播带货。作为直播分会场,本次苏宁易购联合了海信、荣耀、创维、TCL、美的、vivo、海尔、富安娜、天王、Cleer等品牌在苏宁易购官方抖音直播间开展长达四个小时的直播,除商品低至五折的优惠力度以外,还将开启不定时抽奖,赠品最高价格可达2980元的创维空气净化器。

苏宁易购818周年庆落地展将会于深圳市南山区宝能环球汇落地,“因趣发光”星球空间站将部署8个星球“空间站”,参与现场指定活动即可参与多轮抽奖。礼品包含Cleer价值1899元耳机、TCL价值1999元的智能门锁、vivo代言人礼包等近5000多份精美礼品。

818作为苏宁易购周年庆,恰逢深圳购物季,必然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十足的优惠力度,引发深圳消费狂潮,据悉苏宁易购将会在周年庆期间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专属补贴、会员专属消费券,助力深圳购物季。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

筑牢反诈防线 守护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2-06-14

跨界联合 共启轻奢洗护新时代|深圳湾卡萨帝洗护场景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4-11

3月手机新品“神仙打架“,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0元购新机

2022-03-31

深圳苏宁易购全新活动玩法登陆家电家装节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