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9.9嗨购盛典”零售云增长49%,苏宁易购海信备战金秋家电家装节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苏宁易购即将联合百大品牌,开启全年最大规模“金秋家电家装节”。作为启幕活动之一,“苏宁易购&海信9.9嗨购盛典”爆发日销售突破4亿,同比增长35%零售云渠道全程实现49%的全品类同比增长,打响金秋旺销“第一枪”。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海信9.9嗨购盛典”的快速增长,充分表明苏宁易购零售基本盘稳固,新战略在加速驱动苏宁易购重回应有的市场地位。“苏宁易购聚焦优势业务,落地金秋家电家装节,与百大品牌商深化合作值得期待。”

苏宁易购与海信有着近30年的合作历史,近两年的年合作规模近100亿,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保持在15%以上。在高端、品质化家电方面,苏宁易购已经成为海信激光系列的第一大渠道,年销售增幅接近90%。

“9.9嗨购盛典”双方重点在高端品质化消费、场景体验升级等方面进行探索实践。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携手海信开展多城联动,总计落地142场激光影院和璀璨高端套系家电体验活动。双方开展泛家居联合营销,优质社群推广落地120场,实现1800万的曝光增量,精准触达垂直客户超10万人。高端品鉴会、总经理家访、泛家居合作、联合直播和超级科技狮等特色活动也在无锡、常州、贵阳、哈尔滨等全国城市落地。

此外,目前近10000家的苏宁易购零售云网络,已经成为海信品质商品的重要“增量通路”。作为首批加入零售云“头等舱计划”的品牌商,海信在活动期间,实现零售云渠道49%的全品类同比增长,其中高端化、品质化、定制化商品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悉,以“海信9.9嗨购盛典”启幕,苏宁易购将于9月中旬开启“金秋家电家装购物节”。基于“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的三大战略路径,苏宁易购将携手更多的品牌商,深化资源互通,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

筑牢反诈防线 守护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2-06-14

跨界联合 共启轻奢洗护新时代|深圳湾卡萨帝洗护场景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4-11

3月手机新品“神仙打架“,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0元购新机

2022-03-31

深圳苏宁易购全新活动玩法登陆家电家装节

2022-03-31